图片说明

“中国边城杯”(重庆·秀山)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 竞赛规程

“中国边城杯”(重庆·秀山)

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

  肖恩保龄球馆(乔氏台球娱乐会所)

  指定器材:JOY中式八球台

  指定酒店:富炫酒店,电话:18623492255-----023-87980666

  媒体支持:中式八球网、企鹅TV直播、大渝网等

  注意:(为了裁判组能及时联系所有参赛选手、选手必须到指定酒店住宿、用真实身份证登记并提供现用手机真实号码)

  二、比赛项目

  中式八球个人赛

  三、参赛资格

  年龄在10-60周岁之间健康公民不限国籍、性别、民族和宗教信仰均可报名参加。有意参赛,但实际年龄未满14周岁的希望选手在监护人充分考虑安全、是否影响正常学业、少年心理承受能力、监护责任等一系列问题后,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可报名参赛。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 接受现场、网络或电话报名,报名负责人:(黄兵) 电话:18225499119 微信号:A18225499119

  2. 现场报名地址:秀山县、十字街汇豪世纪3楼(肖恩保龄球馆、乔氏台球娱乐会所)

  3. 报名人数:不限

  4. 报名费:男子选手报名费500元、送价值100元黄金卡,(重庆本地选手以及女子选手、未满14周岁选手报名费300元)

  5.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7月20日15:00截止

  6. 本次比赛负方支付台费,一律不打折,现金支付。

  重要提示:

  1.有效报名:且交了报名费的选手为有效报名。

  2.所有参赛选手(尤其外地选手)请尽量提前进行有效报名,及时与报名负责人沟通报名情况,以免错过报名机会,避免时间和经济损失。

  五、比赛时间、地点

  1.开幕式及抽签时间:2017年7月28日08:30分,所有参赛球员必须达到现场参加开幕式及抽签仪式,否则报名无效,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2.比赛地址:十字街汇豪世纪三楼肖恩保龄球、乔氏台球娱乐会所(8进1决赛:秀山县体育馆)

  3. 在比赛期间(半决赛前)将由承办方:肖恩保龄球馆(乔氏台球娱乐会所)带领全体参赛运动员在秀山各景点游览,费用由承办方承担(旅游地点:秀山百年西街、川河盖景区、洪安边城等)

  4.比赛时间:7月28日正式开始至8月5日结束.

  六、比赛办法

  比赛采用《2017版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比赛标准规则(含限时规定)》赛事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男子选手遇女子选手,让女子后一球;14周岁以下男子遇女子选手,双方平打,请各选手知悉。

  第一阶段:N进32 单败淘汰(7月28日至7月31日)

  第二阶段32进8 双败淘汰(8月1日至4日)

  第三阶段:8进1 单败淘汰(8月5日)

  七、奖励设置

  冠军:RMB100000元+奖杯+证书

  亚军:RMB50000元+奖杯+证书

  季军:RMB20000元+奖杯+证书

  殿军:RMB10000元+奖杯+证书

  5 - 8名:RMB4000元+证书;

  9-16名:RMB2000元;

  17-32名:RMB1000元;

  八、特别声明

  1. 严格遵守大会组委会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令行禁止,配合协作,共同维护比赛的严肃性。

  2. 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各选手出行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坚决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3. 严禁酗酒、斗殴等不良违纪事件。注意饮食卫生,预防疾病。

  4. 注意住地安全,自觉遵守宾馆有关规定,保管好个人财务。

  5. 注意防火,正确使用电器,以免火灾发生。

  6. 遵守赛场秩序,尊重裁判,如对成绩有异议,按正常程序申诉,严禁无理取闹,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7. 各选手的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以便大会随时联系,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8. 严禁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因此行为产生的不良后果,选手自行承担,组委会有权取消该选手的奖金,出场费及其他奖励,情节严重者,组委会有权禁止该选手参赛及更加严厉的处罚。

  九、赛事纪律

  1. 选手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

  2. 每轮比赛开赛前10分钟,参赛选手需持身份证到自己所在的比赛球台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3. 对当值裁判裁决有异议,当事者本人可找副裁判长、裁判长、赛事组委会逐级申诉,但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出杆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4. 比赛场地禁止吸烟,参赛选手禁止携带移动电话进入赛场,违者判犯规一次,(可在指定吸烟区吸烟)

  5. 比赛中严禁大声喧哗,否则将受到赛事委员会应有的惩罚。

  6. 所有选手(无论男、女)比赛时必须穿着标准比赛服装:马甲、单色长袖衬衫(建议白色或黑色)、上衣必须束在裤子里。裤子的颜色为黑色长裤;鞋子必须是黑色皮鞋(单色);选手着装不合格者,禁止参赛。

  7. 未经许可,比赛周期内,参赛选手、裁判员不得参加其他赛事和活动。

  8. 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

  9. 比赛前,选手需向当值裁判出示身份证件,凭身份证与有效身份信息参加比赛。不得冒名顶替参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10. 赛中严禁任何形式的假球行为,大赛组委会设立赛事打假委员会,打假委员会有权根据比赛进行情况、比赛录像、裁判员反映等线索,经集体研究后对假球行为进行裁决及处罚(裁决方法:按照少数服从多数原则),一经认定,涉假人员将被列入“黑名单” 上报大赛组委会予以其相应处罚。

  11. 参赛选手胸前商业标识标志内容及形式需要通过组委会批准,数量不超过1块,标志位置由赛事组委会决定。

  12. 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

  13. 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须自行办理人身伤害意外保险,如未办理人身保险如在比赛期间发生任何意外、组委会概不负责,来参赛视同接受本规定。

  十、赛事组委会

  名誉主席:秀山自治县政府副县长 李明高

  主 任:秀山县文广新局局长 艾彬

  十一、赛事工作机构

  赛事总监:黄兵

  办公室主任:白文双

  裁判长:彭翀

  十二、仲裁委员会

  主 任:秀山县文广新局局长 艾彬

  委 员:曹光胜 万杨华 邹慧

  十三、规程解释权

  一旦参赛视为默认竞赛规程中一切合理规定,组委员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赛事进行微调。届时请参看相应赛事规程。赛事规程解释权属“中国·边城杯”(重庆·秀山)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边城杯”(重庆·秀山)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

2017年7月10日

------- 推广 --------

广告图片位招商:18533576711(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3863.shtml report 6859 “中国边城杯”(重庆·秀山)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竞赛规程一、主办单位: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委员会承办单位:肖恩保龄球馆(乔氏台球娱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