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去年气势汹汹要对抗骑士,今夏还没动手就自己躺下的球队!

说体育 骑士 阅读(0) 评论()

  去年夏天东部球队招兵买马,有多支球队都想挑战骑士的霸权,然而仅经过了一年,这些球队却以惊人的速度衰败分崩离析,让人不禁感慨!

  NO.1让人大惊从早到晚失色的老鹰队

  

  去年夏天他们引入了霍华德,魔兽本人说他要在老鹰重回巅峰,老鹰队则说要登顶东部。一年过去了,科沃尔、霍华德、米尔萨普都离开了,或许多年后他们依然忘不了不詹姆斯统治的恐惧。

  NO.2东部最有血性的汉子离开后的步行者

  

  去年夏天步行者引入了蒂格、杰弗森、赛迪斯杨等猛将,希望更进一步,但是还是被骑士轻松灭掉。

  保罗乔治和詹姆斯的战斗从热火打到了骑士,如今乔治终于选择离开,而他引以为傲的步行者五虎阵在解体之时,或许乔治就决定要离开。只不过步行者用乔治换来的人十分不理想,因此球队重建堪忧。

  NO.3已经被打的没脾气的猛龙

  

  虽然猛龙在夏天留住了伊巴卡和洛瑞,但是他们却因为钱的问题白送走了卡罗尔,从此球丢小前锋的位置缺失了一位大将。另外明年季后赛球队若再遇骑士,能赢一场都是奢望!

  NO.4自己把自己玩死的尼克斯

  

  去年夏天尼克斯引入了罗斯、诺阿、考特尼李、詹宁斯等一众好手,配合安东尼和波神,他们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称霸东部的样子。但是因为禅师执着三角进攻,球队队员矛盾重重,在赛季中期尼克斯就失去了斗志,最后季后赛没进,球队又要把众多球员清理出球队……

  从众人预测的群雄争霸,到骑士一家独大

  赛季开始前众人都预测东部会更加激烈,会出现群雄争霸的局面。如今 一年过去了,以上四支球队被打散了,骑士队貌似都没有使用全力。下赛季东部能和骑士掰掰手腕的队伍只有两支:凯尔特人和奇才,但是胜算都不大。

  

  詹姆斯带领的骑士一年打散四支球队,也算是展现了他强大的统治力。而总决赛输勇士,则让人感慨既生三巨头骑士何生四巨头勇士?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7031.shtml report 1696 去年夏天东部球队招兵买马,有多支球队都想挑战骑士的霸权,然而仅经过了一年,这些球队却以惊人的速度衰败分崩离析,让人不禁感慨!NO.1让人大惊从早到晚失色的老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