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7度的热爱--八喜慢投公开赛第五周

达阵棒球 阅读(0) 评论()

  周五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球场变成泽国,周六赛事无奈取消。但是暴雨浇不灭打球的热情,很快就有五支球队报名周日的比赛。然而这却让组委会有些犯难了。根据规则五支球队需要进行单循环比赛,每支队伍一天打四场,在完全可以确定的头晒脚蒸中这是一个要命的事儿。经过紧急协商,我们动员了第六支队伍参赛,根据规则六支队伍将进行分组赛,这样每个队伍可以少打一场,毕竟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比赛在闷热中准时开始,天气预报说是37度,但场地上可以感觉到如同站在蒸锅上,不动都是汗流浃背。

  不利的天气状况并没能阻挡比赛的精彩。这一天亮点多多。

  一场比赛中,双方各出一支本垒打,这在两年的比赛中还是第一次,难怪场地的欢呼声如同山呼海啸。遗憾的是两支都是出在四号场,与本垒打奖金擦肩而过,四号场出了,三号场还会远吗?期待。

  

  在一场遭遇战中,一路高歌猛进的志博投资遇到首次参赛的神秘之师“花帽子”,男女各半的花帽子基本功很扎实,没有明显的弱点,结果有些出人意料,两支本垒打后花帽子队战胜了志博投资,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随着比赛的全面铺开,各队都在努力提高水平,这从比分上就可以看出来,原来动辄十几乃至几十比零的分数早已不见,代之以3:2、8:8之类的结果,有偶然更是必然。更有很多场次是在最后一局甚至最后一攻方才决出胜负,比赛越来越有看头儿了。

  不多说了,上比分,上积分。

  

  

sports.sohu.com true 达阵棒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7412.shtml report 1173 周五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球场变成泽国,周六赛事无奈取消。但是暴雨浇不灭打球的热情,很快就有五支球队报名周日的比赛。然而这却让组委会有些犯难了。根据规则五支球队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