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名球评质疑裁判偏袒拉姆 应罚2杆赛局或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外媒著名球评布兰德尔-钱布里对爱尔兰公开赛上关于冠军琼-拉姆的一次判罚表示反对。虽然欧巡赛规则官方主裁判安迪-迈克菲英国已经对拉姆在爱尔兰公开赛上错误地点移动球做出合理的解释,但是这一争议似乎并没得到平息。

  拉姆刚刚以6杆优势赢得自己欧巡赛首胜,但是在13号洞开球的时候他被告知自己可能会因为在6号洞果岭上的行为受到惩罚,赛事录像显示拉姆在一次短推的时候给自己的球做了标记,但是他放回球的时候把球放在了标记的前方。

  迈克菲没有让拉姆受到2杆的惩罚,理由是放球的地方与最初标记的地方仅仅只相差几毫米,因此拉姆得到了合情合理的判罚。

  但是钱布里昨天却在广播中表示拉姆应该受到2杆的罚杆,这样整个比赛的局面也许会有所改变。“比赛的公平性受到了挑战,瞬息万变的比赛会因此改变,在我看来这是一次错误的解释。”

  “安迪-迈克菲当然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裁判,一向公平,但是我认为他这一次做错了,这不是几毫米的差距,是几英寸的差距,可能是2英寸或者3英寸。所以他违反了规则,他应该受到惩罚,这样也就意味着那时候他就不能以5杆优势打比赛,他的领先优势应该是3杆。突如其来的判罚,会让本来非常容易的事情变得压力重重,比赛的局势也会随之变化,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对的判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8566.shtml report 596 北京时间7月10日,外媒著名球评布兰德尔-钱布里对爱尔兰公开赛上关于冠军琼-拉姆的一次判罚表示反对。虽然欧巡赛规则官方主裁判安迪-迈克菲英国已经对拉姆在爱尔兰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