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密码】亚泰胜上港 偶然中的必然 | 视频

  亚泰42击败上港的比赛,堪称本轮的最大冷门。最近5轮以来,长春亚泰交出的成绩单是32平,他们击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江苏苏宁易购、北京中赫国安和上海上港。5轮比赛,亚泰一共抢到了11个积分,要知道,中超前11轮,他们也将将只有8分进账。前五轮结束,长春亚泰更换了主教练,陈金刚上任之后,重新启用伊斯梅洛夫,并且从首发阵容中撤掉了马里尼奥。人员更迭之后,胡斯蒂、伊哈洛和谭龙组成了亚泰队全新的进攻三叉戟。经过几轮的磨合,新三叉戟在近期迎来爆发。这五轮,三人一共取得了5个进球,占全队的56%5次助攻,占全队83%。伊斯梅洛夫进入先发,亚泰队的防守质量明显提升,尤其最近五轮,他们的场均失球数从前11轮的1.6个下降到了1个,场均抢断次数则从15次上升到了19.4次。

  同样是在最近五轮,辽宁却出现了大滑坡。他们不光吃到了五场败仗,而且进球和失球的比例,更是达到了318。即使我们抛开辽宁队18不敌绿地申花那场不算,他们最近的场均输球数也达到了2个球。要知道,中超前11轮,辽宁队并不像现在这样不堪一击。前11轮结束的时候,他们一共取得了13个积分,场均进球1.5个,每场丢球数也不过1.7个。巨大的数据反差当中,防守数据的下滑最为明显:他们的场均解围次数从前11轮的中超第3,变成了如今的中超第11;拦截次数从联赛第5,变成了如今的倒数第四。更糟糕的是,辽宁队的头号射手詹姆斯还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受了伤。今天下午,詹姆斯顺利完成了肩部手术,不过,他何时能够复出,还有待观察。

  完整视频内容猛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85259.shtml report 1437 亚泰4比2击败上港的比赛,堪称本轮的最大冷门。最近5轮以来,长春亚泰交出的成绩单是3胜2平,他们击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江苏苏宁易购、北京中赫国安和上海上港。5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