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咖吧】邀您聊聊“国际泳联世锦赛,中国之队有期待“

  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将于7月14日到30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比赛共设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公开水域游泳、高台跳水6个大项。昨天中国游泳队公布了参加本届世锦赛的运动员名单,其中包括孙杨、徐嘉余、傅园慧等名将,他们在今年四月全国游泳赛上都游出了出色的成绩,孙杨最近更是在加紧训练新的“秘密武器”。而在此前中国跳水队公布的世锦赛参赛名单中同样高手云集,施廷懋、陈艾森、任茜等奥运冠军悉数在列。大赛来临,孙杨等名将能否延续曾经的辉煌?

  东京奥运周期开启,谁能在梦之队选拔中占据先机?喀山之后,中国队能否再取世锦赛金牌榜第一?7月10日24:00,CCTV-5《体育咖吧》节目将邀请新华社体育部记者周欣、资深体育媒体人杨旺与您共同探讨:《国际泳联世锦赛,中国之队有期待》,欢迎观看。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85260.shtml report 361 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将于7月14日到30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比赛共设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公开水域游泳、高台跳水6个大项。昨天中国游泳队公布了参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