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田径世少赛,我们来啦!

  田径大本营发自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几经辗转,小编昨天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而国少队,今天抵达,于是小编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迎接中国队的到来,感觉非常好!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从下午2点多下飞机,到走出机场,然后又是漫长的车程,终于赶在黄昏时抵达运动员村。接着是照相、办运动员证,然后办理入住……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此刻北京已子夜,但这边依然在忙碌中,有5小时时差。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来看现场组图,刚刚出炉,热气腾腾——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上面图片中,小编也有露脸喔,不知你看到了么?国卿兄弟拍摄,感谢!这几天,一同战斗!

  本届世界少年(U18)田径锦标赛是历史上的最后一届世少赛,所以弥足珍贵。但是美国、英国等国家却弃权了,不过,还是有近16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前来参赛。

  比赛从7月12日揭幕,到16日闭幕。小编会现场全场报道,期待中国队的精彩与惊喜吧!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陪伴!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85264.shtml report 2901 田径大本营发自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几经辗转,小编昨天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而国少队,今天抵达,于是小编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迎接中国队的到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