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 | 今夏第二签正式完成!

  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与埃弗顿关于罗梅卢·卢卡库的转会正式完成,卢卡库即日起正式加盟球队签约五年,并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这位来自比利时年仅24岁的前锋已经在洛杉矶与球队会合,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红魔生涯!

  

  卢卡库天生就与曼联完全契合,他想要为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效力。他对我们的阵容是非常好的补充,我也知道球员们都很欢迎他的到来,我非常期待再度与他并肩作战!

— 穆里尼奥

  

  我首先想要感谢埃弗顿和那里的球迷们在过去四年给予我的美好时光。我在那里有了很多特别的朋友和许多疯狂的时刻。但是,当曼联和穆里尼奥向我抛出橄榄枝时,我根本无法拒绝。

— 卢卡库

  

  你可以在上赛季的欧联决赛中看到这支球队的斗志,决心和精神;而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想要尽快在出现在梦剧场的七万五千名球迷面前,不过在此之前,季前赛是一切的开始,我期待着第一堂训练课的到来!

欢迎来到梦剧场 — 罗梅卢·卢卡库!

sports.sohu.com true 曼联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690127.shtml report 1573 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与埃弗顿关于罗梅卢·卢卡库的转会正式完成,卢卡库即日起正式加盟球队签约五年,并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这位来自比利时年仅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