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高手公然挑衅邹市明要打趴对方,你们相信吗

  最近几天中国搏击赛事又将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那就是邹市明与日本高手木村翔较量,这场比赛正好在中国上海,在自己的主场应战对手,邹市明心里背着沉重的负担,他很想赢这场比赛,但也知道对方不是软柿子,所以这几天他都在备战中,可对方却来这一招。

  这个对手是木村翔,他在社交平台公开挑战邹市明,并且放言只用几秒就KO对方,不管你是奥运冠军还是世界杯冠军,专门打那种体制内的冠军,专治不服的硬汉,他说中国搏击赛事虽然很多,但真正能够打的人并不多,与日本搏击水平相差很大,并不在一个档次,中国自李小龙之后,再也没有一个能够打之人,从这些言论来看,他也是超级龙迷。

  他发出挑战,嘲笑中国功夫正好是七月七号,大家都知道这一天是中国重要的节日,那是因为几十年前日本人公然进攻泸沟桥,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全民抗战之日,这个日本高手在这个时候嘲笑邹市明,嘲笑中国功夫,说中国无人,这不是对中国有另一种意义吗?

  面对日本高手强词夺理的挑战,邹市明也不含糊,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只发了几个字,但这个几字很有分量,那说的是什么?缅怀七.七,来者必干,虽然只有几个字,但是杀伤力很强,话不在多,在于精,从他的发言中可以看出,他对于这场比赛取胜信心十足。

  不过这几天从他的微博上晒出训练受伤躺地痛苦的表情让人担忧,大战前受伤,这是兵家大忌,这也许是邹市明及团队摆的迷惑阵吧!让对方陷入圈套,我相信是这种情况,毕竟兵不厌诈,这是至理名言,你们认为邹市明会赢这场比赛吗?你们支持邹市明胜还是日本高手胜?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690311.shtml report 1606 最近几天中国搏击赛事又将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那就是邹市明与日本高手木村翔较量,这场比赛正好在中国上海,在自己的主场应战对手,邹市明心里背着沉重的负担,他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