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今夏疑被交易五位球员,乐福考辛斯悲情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NBA今夏的交易引援状况已然到了尾声,但是还有一些顶级球员还未能摆脱可能被交易的命运,例如骑士的乐福、鹈鹕的考辛斯以及尼克斯的安东尼等人。

  NO.1凯文-乐福

  骑士一直以来都在寻求关于乐福的交易,但是他的价码有些过高,所以很多球队都望而却步,但是相信执着的克利夫兰人还是会把他作为交易的首选。

  NO.2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是上赛季全明星期间被国王交易到鹈鹕的,但是下个赛季结束后他非常有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加上如今鹈鹕给了霍勒迪五年1.2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所以球队是没有充足的薪资空间来留下“大表妹”的。

  NO.3卡梅隆-安东尼

  这个夏天关于安东尼的交易留言一直存在着,他自己也希望球队能够买断他的合同或者把他交易到有夺冠能力的球队,有消息称甜瓜中意加盟骑士和火箭这两支球队,不过骑士苦于奢侈税,而火箭的交易筹码无法打动尼克斯管理层,所以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也一直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

  NO.4莱恩-安德森

  火箭管理层这个夏天本来是铁了心要交易球队首发莱恩-安德森的,但是最终发现没有一支球队愿意接纳他四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火箭相当无奈的暂时留下了他,不过有消息说火箭想要得到尼克斯的安东尼,而交易筹码就是莱恩-安德森。

  NO.5肯尼斯-法里德

  掘金之前与骑士、步行者商谈过关于乔治的交易方案,掘金方面提供的筹码就包含内线神兽法里德,不过这份方案最终没法达成,但是现在掘金已经用三年9000万美元签下了保罗-米尔萨普,所以为了提升的球队实力,掘金交易法里德是在所难免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691337.shtml report 1810 NBA今夏的交易引援状况已然到了尾声,但是还有一些顶级球员还未能摆脱可能被交易的命运,例如骑士的乐福、鹈鹕的考辛斯以及尼克斯的安东尼等人。NO.1凯文-乐福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