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GM称今夏开销远超预算 KD降薪+留核心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透露,球队今夏在自由市场上的开销远超预算。

  进入自由市场前,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对预算设定了一个数字。“但现在,我们已经远超这个数字,”梅耶斯说道。

  不过让拉科布欣慰的是,勇士队留下了夺冠核心阵容。休赛期,勇士队5年顶薪2.01亿美元续约斯蒂芬-库里、3年2400万美元留下肖恩-利文斯顿、3年4800万美元续约安德烈-伊戈达拉、2年5300万美元签下凯文-杜兰特,以及留下大卫-韦斯特和扎扎-帕楚里亚;此外还签下尼克-杨和欧米尔-卡斯比。

  要感谢KD,正是他下赛季降薪900万美元,才让勇士队有薪金空间留下一哥和利文斯顿。

  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勇士队的花销约为3.35亿美元。而17-18赛季,卫冕冠军的薪金总额提升到1.36亿美元,远超奢侈税触发线。

  不过梅耶斯称,只要勇士队能赢球,对拉科布来说都是值得的。“对于乔(拉科布),你需要知道一点,”梅耶斯说道,“他有一颗喜欢竞争的心,渴望赢球。而对我来说,需要在总冠军和运营球队方面找到一个平衡。”

  拉科布未来几年的投入都会很大,因为明夏面临续约克莱-汤普森,2019年夏天是德拉蒙德-格林。如果拉科布想长时间留下队中的全明星,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勇士队已成为联盟超级强队,最近3年都打进总决赛,其中2次问鼎总冠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02645.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透露,球队今夏在自由市场上的开销远超预算。进入自由市场前,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对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