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前米兰边卫重返荷甲,加盟乌特勒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7月11日消息,前AC米兰球员乌比-埃马努尔森正式加盟荷甲乌特勒支队,乌特勒支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埃马努尔森现年31岁,他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能胜任边后卫、边前卫和边锋位置。2011年加盟米兰效力四个赛季,期间曾被租借到英超富勒姆。后来他又转战罗马、亚特兰大和维罗纳等俱乐部,2016年夏天加盟谢菲尔德星期三。

  今天埃马努尔森在推特上宣布自己重回荷甲联赛,加盟乌特勒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06278.shtml report 355 7月11日消息,前AC米兰球员乌比-埃马努尔森正式加盟荷甲乌特勒支队,乌特勒支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埃马努尔森现年31岁,他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营,能胜任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