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新军官宣签约前华夏边锋 卡库塔自由身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法甲升班马亚眠官方宣布签约华夏幸福边锋卡库塔,合同为期4年。这也是卡库塔租借加盟拉科鲁尼亚后,再次转战法甲踢球。

  据报道,卡库塔是在与华夏幸福解约后,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法甲升班马。卡库塔是在今年冬歇期由华夏幸福租借至西甲拉科鲁尼亚效力,代表拉科出战10场西甲联赛,攻入两球并有一次助攻。如今加盟法甲升班马,希望他有好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12859.shtml report 561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法甲升班马亚眠官方宣布签约华夏幸福边锋卡库塔,合同为期4年。这也是卡库塔租借加盟拉科鲁尼亚后,再次转战法甲踢球。据报道,卡库塔是在与华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