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早报:魔术裁掉老兵控卫 湖人榜眼受伤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老鹰补强内线盯上2蓝领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老鹰有意补充内线战力,并盯上了两位中锋德维恩-戴德蒙和威利-里德。休赛期,老鹰与黄蜂进行了一笔交易,将霍华德送去了夏洛特,由此造成了内线的空虚。而如今,他们有意的两名中锋都是纯蓝领。2016-17赛季常规赛,戴德蒙效力马刺,场均能打17.5分钟,得到5.1分6.5篮板;里德效力于热火,场均上场14.5分钟,得到5.3分4.7篮板。

  湖人榜眼受伤缺战

  来自《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湖人今年的榜眼朗佐-鲍尔因腹股沟酸痛将会缺席今天与国王的夏季联赛。不过,据了解,鲍尔的腹股沟伤势并不严重,湖人方面之所以让他休息,主要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在上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鲍尔打出11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另外,除了鲍尔,湖人今年另外两名新秀凯尔-库兹马(抽筋)和约什-哈特(脚踝)也都在今天因伤缺战。

  魔术裁掉老兵控卫

  来自NBA篮球名记克里斯-海耶斯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将裁掉后卫CJ-沃特森。2015年夏天,沃特森与魔术签下一份3年1500美金的合同,其中下赛季为部分保障。2016-17赛季常规赛,沃特森共出场62次,场均能打16.3分钟,得到4.5分1.8次助攻。由于阿尔弗雷德-佩顿等年轻人的成长和崛起,在奥兰多的阵容中,沃特森已经被逐渐边缘化了。

  邓恩因家事放弃夏联

  今天早些时候,芝加哥公牛队官方宣布,小后卫克里斯-邓恩由于家庭原因将会缺席今年夏季联赛剩余的比赛。邓恩是去年的5号新秀,并被认为是2016级新秀中天赋最出色的控卫。但很遗憾,过去一个赛季,邓恩在森林狼获得的机会非常有限,场均只能得到3.8分2.4次助攻。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邓恩在涉及吉米-巴特勒的大交易中,被从森林狼换到了公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16005.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老鹰补强内线盯上2蓝领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老鹰有意补充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