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喜迎第三巨头?安东尼恐令莫雷一场空,挑战勇士无望?

  

  在上赛季如果说勇士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瞩目的球队的话,那么在本赛季货架无疑是那一支最令人羡慕的球队。火箭在本赛季休赛期早早确定了保罗的加盟,这使得火箭在下赛季有了去挑战任何球队的资本。而在最近,火箭对于安东尼的追求一直未曾停歇。

  同时安东尼本人也在最近表示对自己交易到火箭充满信心。这无疑增加了安东尼入驻火箭的可能性。目前火箭与尼克斯双方都在积极沟通,安东尼本人也放弃了交易否决权。一旦安东尼加盟火箭成功,那么火箭的账面实力将会有能力去挑战勇士。

  

  不过安东尼的个人是否适合火箭,至少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安东尼与火箭难以磨合。

  安东尼个人十分喜爱单打战术,这一点在上赛季尼克斯时期已经展露无疑。上赛季在尼克斯时期,球队队员内讧也因此发生,安东尼强调单打战术能够得分就应该坚持下去,而詹宁斯则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最终上赛季尼克斯的战绩难尽人意,球队的组建也不告而终。

  安东尼上赛季为尼克斯出场74次,场均上场34.4分钟得到22.4分5.9篮板2.9助攻。他目前的合同还剩两年,其中2017-18赛季薪金为2456万美元。这样的合同金额令火箭十分为难,尼克斯对安德森不感兴趣,火箭无法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需要第三方的加入才能完成交易。而安东尼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5%,这对于火箭来讲三分进攻方面有一定的差距。

  

  最为重要的是球权。在如今的火箭阵容中,哈登需要球权,而保罗更加需要球权。当然安东尼也需要球权,球权问题一旦解决不佳那么在队内将会引起一些矛盾。哈登作为火箭的绝对球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但是安东尼到来之后,哈登的地位是否会动摇,球队的老大之争是否会对球队的和谐产生影响?这些都是火箭需要解决的问题。

  火箭在本赛季若是得到安东尼之后,加强磨合,那么也极有可能在西部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对勇士的地位产生威胁。

sports.sohu.com true 祥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16070.shtml report 1316 在上赛季如果说勇士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瞩目的球队的话,那么在本赛季货架无疑是那一支最令人羡慕的球队。火箭在本赛季休赛期早早确定了保罗的加盟,这使得火箭在下赛季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