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走团机动车道锻炼遭出租车冲撞 女司机被刑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8日,山东临沂一“暴走团”占据主路内侧车道行走,一辆出租车从后方撞入人群,致1死2伤。肇事女出租车司机董某称“大意了”。临沂警方通报称,司机董某现已被刑拘。有网友质疑,“暴走团”在机动车道上行走,应承担部分责任。

 

  7月8日5时22分许,出租车驾驶人董某驾驶鲁QT***2号出租车,沿涑河北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西十二路交会东50米处时,因操作不当,与正在晨练的行人丁某、王某、商某发生碰撞,致使丁某、王某、商某受伤,其车辆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商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出租车驾驶人董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现已被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16769.shtml report 1735    7月8日,山东临沂一“暴走团”占据主路内侧车道行走,一辆出租车从后方撞入人群,致1死2伤。肇事女出租车司机董某称“大意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