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林狼队离中止连续十三年未进季后赛,还有多远?

陈晖之 阅读(0) 评论()

  森林狼队距离上一次2004年打入季后赛之后,球队已连续十三年没打进季后赛了,甚至有点忘了有季后赛这回事。

  今夏森林狼队不声不响地补强球队深度,得到了巴特勒、吉布森、克劳福德球员,那到底离打入季后赛还有多远呢?

  除了这个休赛期管理层运作,还有过去几个赛季球队地努力,理论上的阵容已完全具备打进西部季后赛的可能性。

  新赛季,森林狼队能否打破十三年未进季后赛的“尴尬记录”,甚至进入西部季后赛第二梯队,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球队的运作还要从森林狼队交易乐福换来两大状元开始,当然经过“大浪淘沙”,如今只剩维金斯成了球队重建的基石。

  紧接着是2015年2月,球队重迎了昔日的“狼王”加内特,成为了 锋线上的重要一环,更为关键的是帮助了年轻球员。

  另外通过选秀的方式,2015年夏天选中的状元唐斯,和维金斯组建球队基石,在加内特辅助下也是迅速成长。

  锡伯杜,2016年4月加盟森林狼队,这个以铁血防守著称的教练,赛季初可谓是让球迷满怀期待,但结果令人失望。

  过去赛季球队在锡伯杜的执教下,也没打出多么出色的防守,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第四,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三。

  但好在球队现有的两大基石维金斯和唐斯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不管是得分数上,还是得分效率都有不错地提升。

  随着巴特勒地加盟,昔日锡伯杜的得意弟子,进攻上能分担维金斯和唐斯的压力,也能分散对手对他们俩的防守压力。

  吉布森,也是在锡伯杜防守体系下的一员猛将,还拥有一手犀利的中投,在担负起防守重担的同时还能分担进攻任务。

  克劳福德,要说“超六”的得分能力那是没话说的,基本属于“篮球终结者”,唯一的缺陷是防守上是球队的漏洞之一。

  森林狼队目前从主教练的防守名帅,到锋线球员唐斯、维金斯、巴勒特,基本上已完全具备“超级强队”的纸面实力。

  控卫这块可以是块短板,不过也交易走了卢比奥,由于防守弱势和投篮短板,签约了蒂格,不断提升了球队进攻能力。

  不管是首发阵容,还是板凳深度,森林狼队的实力都已不容小嘘,但是唯一的缺陷就是球队运行起来到底会怎么样呢?

  纸面实力不等于团队篮球,像之前湖人队的F4巨头,上赛季的鹈鹕队,得到考辛斯组成恐怖内线,依然没进季后赛。

  而过去赛季,以防守著称的锡伯杜,带领的森林狼队在防守上却没能像他的执教风格那样发展,可见真正运行的困难性。

  新赛季,新图标的森林狼队球员到底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能否带领球队事隔十四年再次打进西部季后赛?甚是期待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18537.shtml report 2534 森林狼队距离上一次2004年打入季后赛之后,球队已连续十三年没打进季后赛了,甚至有点忘了有季后赛这回事。今夏森林狼队不声不响地补强球队深度,得到了巴特勒、吉布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