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何说安东尼铁定选择火箭而不是骑士?理由很简单!

  文/罗掌柜

  

  为什么我会说安东尼不出意外一定会来火箭,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尼克斯的情况,尼克斯意在摆烂扶正波神重建,又“无脑”高价签下了自己曾经的球员哈达威,如果留下甜瓜,那么他们没什么机会再去签约其他球星,这还是在波神目前不需要签大合同的情况下,尼克斯肯定会交易走安东尼。

  接着,安东尼只可能去骑士或者火箭,无论是交易还是买断加盟,这个无需赘言,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

  

  然而如果是买断加盟,就一定会来火箭吗?答案是肯定的。薪金空间对于两队来说要腾出来都不是问题,毕竟骑士志在跟勇士竞争,詹姆斯也不会允许老板不舍得花钱,火箭这边清理掉安德森之后也可以吃下甜瓜。关键骑士没有位置,不要指望安东尼去给乐福或者老詹打替补,那几乎是不现实的。况且之前纽约的ESPN电台已经有消息说明甜瓜如果被买断就会加盟休斯顿火箭。

  

  那么最后就只剩是交易得到安东尼,骑士那边的情况是基本不可能。骑士没有资本豪赌这一波,虽然这是唯一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

  作为一支小球市球队,能够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并且创造了巨大的影响力,几乎难以想象他们敢放弃这一切去豪赌。交易换取安东尼的主要筹码是乐福,而乐福取得现有成功的基础框架当中重要的一部分,通过了两年才适应成现在的状态,而且是在牺牲极大去配合詹姆斯,让詹姆斯得到更好的数据的情况下。

  甜瓜来了要适应多久?甜瓜会比乐福有更强的适应能力?甜瓜愿意改变吗?

  必须要提到的是詹姆斯已经32岁了,他经得起这样的换人重新来吗?

  

  所以说,安东尼来火箭只是时间问题,具体操作过程无论是三方还是四方还是等买断,那就看莫雷的操作了。

  虽然理论上有可能出现意外情况,但那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

  其次,现在拖着的局面是很符合逻辑的,火箭没必要紧张,越往后越紧张越不知所措的是尼克斯。

  纵然夜长梦多,球迷们都希望这事能赶紧了结了。

  不过,莫雷终究是莫雷,职业的球队的管理人,这是人家的工作,所以自然会更专业,更有控制力。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安心等待。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19385.shtml report 1641 文/罗掌柜为什么我会说安东尼不出意外一定会来火箭,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尼克斯的情况,尼克斯意在摆烂扶正波神重建,又“无脑”高价签下了自己曾经的球员哈达威,如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