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骑士即将完成内线升级!猛兽加盟,詹姆斯护卫+高炮神射远走掘金!

  北京时间7月11日,今天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一支都渴望补强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最近终于有了大动作,他们将目标看向了掘金队的内线猛兽法里德,他们最近一直在和掘金队谈判,最开始掘金队的要价是要求骑士队加入特里斯坦·汤普森,但骑士队拒绝了,经历了较长时间的谈判,他们就香波特+弗莱换取法里埃德的结果达成一致,据悉,次交易或许在接下来几天完成!

  

  2016-2017赛季总决赛骑士队1比4惨败给了勇士队,面对勇士队的强大,可以说,骑士队毫无还手之力,很难撑过第三节,就算到了第四节,勇士队又有凯文·杜兰特这个大杀器,骑士队还是不能取得胜利,那么骑士队就需要在小个阵容上完成升级,法里德无疑是适合他们,适合小球阵容的,至少比TT适合的太多!

  

  法里德运动能力出色,防守能力强,还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不像TT,防守能力远大于他的进攻能力,攻守不平衡,勒夫同样是进攻能力远大于防守能力,也是严重的攻防不平衡,如果用法里德去对抗勇士的小个阵容,去对位勇士队德雷蒙德·格林,詹姆斯专心对付凯文·杜兰特,另外,法里埃德的进攻能力非常出色,还可以围绕法里德安排一些战术,这样对付勇士队就会轻松的多,战术安排也会有更大的灵活性!

  

  再就是说一下这个交易方案,上赛季季后赛甚至常规赛后半段钱宁·弗莱可以说是已经被骑士队弃用了,几乎没有上过场,所以钱宁·弗莱肯定早已被骑士队列入交易名单之中,再来说,香波特,试问,有了杰夫·格林,难道不是香波特离开的前兆吗,锋线上已经不是那么需要香波特了,而且上赛季总决赛,香波特的表现着实不太令人满意!所以两人都是可以离开的!

  

  香波特+钱宁·弗莱换法里德的方案是可行的,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这个报道也是有很大的可信度的,如果真能完成交易,骑士队的内线将得到全面升级,不仅仅是阵容人员上的升级还有战术安排上的升级,骑士队现在外线很拥挤,所以送走香波特是很明智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笔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19821.shtml report 1560 北京时间7月11日,今天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一支都渴望补强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最近终于有了大动作,他们将目标看向了掘金队的内线猛兽法里德,他们最近一直在和掘金队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