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搞笑:脾气明显暴躁了,董卿掌掴主裁只罚5000元

  中国业余足坛暴力事件近年来频发,近日据网络爆料,在2017上海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球员董卿因对主裁判不满,不仅将球大力踢向裁判,还用手击打主裁面部致使裁判员受伤。上海足球超级联赛纪律委员会在赛后做出决定,罚款5000元。

  此事也因为董卿这个名字成为了焦点

  随后有网友评论:董卿脾气明显暴躁了呀!那是真相如何呢?

  2017上超联赛第12轮,YLZ队27号球员董卿在比赛中推搡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董卿不满主裁判罚,将球大力踢向裁判,并用手击打主裁判面部。随即主裁吹哨中止了比赛,判天福队3-0获胜。

  这次网友一边倒,力挺裁判!

  业余联赛也是足协组织的阿,不管怎么样,裁判是球场的执法者,如果能随意打裁判,还需要规则干嘛?所以不管是什么级别的比赛,只要是打裁判的都应该终身禁赛。

  打裁判的那个是踢球来的吗?推倒对方球员那一下拿张黄牌有什么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22721.shtml report 1403 中国业余足坛暴力事件近年来频发,近日据网络爆料,在2017上海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球员董卿因对主裁判不满,不仅将球大力踢向裁判,还用手击打主裁面部致使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