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奥参加德国四级联赛! 付百万欧参赛 为冲击奥运

体育疯子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国内多家媒报道,中国足协已经与德国足协达成协议。下个赛季,中国国奥将由孙继海挂帅,前往德国参加第四级联赛。中国足协此举的目的非常明显,即帮助中国国奥赢得高水平比赛的机会,为冲击东京奥运会打下基础。

  中国足协一直想促成中国国奥前往德国参加联赛,此番国奥将要征战的丁级联赛虽然是德国的第四级联赛,但是其中不乏德国前国脚,且球队水平普遍不低。德国低级别联赛水平有多高?此前,孙继海挂帅国奥征战德国第六级联赛,对手包括一些司机、厨师等业余球员,中国国奥还是以1-3惨败给对手。因此,德国丁级联赛对于中国国奥队的锻炼价值极高。

  平心而论,中国国奥前往德国丁级联赛效力,对于德国丁级联赛的球队意义并不大,甚至会影响他们正常比赛。因此,在中国足协和德国足协交涉的初期,德国丁级联赛俱乐部集体抗议,拒绝让国奥参加联赛。然而,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的帮助下,国奥最终还是得以前往参赛。

  但是,国奥为了参加比赛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此番出战,中国足协需要支付给德国丁级联赛100万欧元的管理费用,不仅如此,每场比赛,国奥都需要支付给自己的对手出场费。为了保证与国奥交手的每支球队都能竭尽全力,中国足协要求德国丁级联赛管理协会每场比赛都要派出监督员监督比赛。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由97年龄段的球员参加,在确定出战德国丁级联赛之后,足协也将会在近期选拔出国内最强的97年龄段球员前往德国。在孙继海的率领下,这批球员将在德国丁级联赛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以提高自己的实力为之后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打下基础。

  在北京奥运会以东道主身份参加比赛之后,国奥队已经连续两届奥运会无缘正赛。这次掏出百万欧元征战德丁,可以看出中国足协对于东京奥运会的渴望和重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24888.shtml report 1511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国内多家媒报道,中国足协已经与德国足协达成协议。下个赛季,中国国奥将由孙继海挂帅,前往德国参加第四级联赛。中国足协此举的目的非常明显,即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