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 世界冠军跟你比技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5-16日世界冠军要来哈与球迷切磋球技,这是记者在“金羽杯”全国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哈尔滨陈金国际体育俱乐部协办。比赛为期两天,邀请了全国30家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参赛。其中,来自哈尔滨、大庆、牡丹江、鹤岗等地的省内俱乐部20家。来自北京、浙江、吉林等地的省外俱乐部10家。比赛为混合团体邀请赛,设有男单、女双、混双、第一男子双打、第二男子双打。前八名奖金分别为:第一名50000元,第二名20000元,第三名10000元,第四名5000元,第五至八名2000元。

  在15日开幕式当天,现场将举行陈金—李宁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营揭牌仪式。该训练营面对5-16岁青少年,旨在培养羽毛球后备人才。18-22日,羽毛球世界冠军、中国国家队女单教练陈金携手他的恩师、曾经培养了7位世界冠军的金超亲自授课。20日和22日陈金还将与俱乐部会员就羽毛球技术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

  16日,比赛期间,拥有亚锦赛、德国公开赛、日本超级赛、韩国公开赛、新加坡超级赛单打冠军头衔,并曾是2005、2011苏迪曼杯和2004、2006、2008、2010汤姆斯杯团体冠军成员的鲍春来,与右手持拍,以技术细腻、进攻犀利、拉吊突击型特点著称的原中国国家队队员、现浙江女队主教练、世界冠军王琳来到现场,与广大球迷进行互动,为球迷签名,上场与球迷切磋球技。

  在采访中,陈金透露,黑龙江的羽毛球市场非常好,而“金羽杯”全国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邀请赛仅仅是一个“热身赛”,随后,俱乐部将陆续引进一些赛事,特别是将于10月份左右组织全国最高水平的羽毛球比赛。他希望,通过一些列活动和赛事,带动黑龙江羽毛球专业队建设和羽毛球项目的长足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31462.shtml report 797 7月15-16日世界冠军要来哈与球迷切磋球技,这是记者在“金羽杯”全国羽毛球俱乐部混合团体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