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NBA疯狂夏天签订的5份大额合同,哈登库里领衔

全景体育 阅读(0) 评论()

  詹姆斯-哈登在上周六同火箭队签下了美国篮球历史上最大的合同。这位27岁的后卫以2.28亿美元将他同休斯顿火箭队的合同延长了4年。此前一周,斯蒂芬-库里刚刚同勇士队签下了5年价值2.01亿美元的合同。他们的合同是NBA最新劳资协议下达成的“超级”合同。NBA球员的薪水还在不停的上涨,联盟的工资帽在下赛季将会增加6%,达到9909.3万美元。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新闻稿中表扬了詹姆斯-哈登为火箭队所作出的贡献:”自他来到休斯顿以来,詹姆斯展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道德以及对胜利的渴望和激情,这使他成为NBA最独特、最具有才华的超级巨星之一。“

  哈登在2012-13赛季来到火箭队,他在各项数据中一直排在联盟前列,尤其是他的得分和罚球。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他一直是NBA的顶级球员。在2016-17赛季,哈登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他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得到2000分+900次助攻+600个篮板的球员。

  以下是2017年迄今为止,联盟签下的5份大合同

  1.詹姆斯-哈登

  詹姆斯-哈登以2.28亿美元的价格将他与休斯顿火箭队的合同延长了4年,延长期将到2022-23赛季结束。

  2.斯蒂芬-库里

  斯蒂芬-库里同意与金州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总金额达到了2.01亿美元。这位29岁的后卫是2015年的MVP,他帮助球队在最近3年2夺总冠军,并在2015-16赛季常规赛创造了73胜的历史最佳战绩。

  3.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同快船队签署的是一份5年1.73亿美元的合同,这位28岁的大前锋是快船队在2009年选中的状元秀,他是5届NBA的全明星球员。

  4.朱-霍勒迪

  27岁的朱-霍勒迪同鹈鹕队达成了一份5年1.26亿美元的协议,霍勒迪在去年11月份加盟鹈鹕。在他来到鹈鹕之前,球队的战绩是2胜10负,自他加盟以后他帮助球队取得了32胜35负的成绩。在2012-13赛季,霍勒迪在76人队效力期间,曾经入选过全明星阵容。

  5.杰夫-蒂格

  杰夫-蒂格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签下了一份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位29岁的控卫离开了步行者队来到了森林狼。在2015年的时候,蒂格被中成为全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35412.shtml report 2129 詹姆斯-哈登在上周六同火箭队签下了美国篮球历史上最大的合同。这位27岁的后卫以2.28亿美元将他同休斯顿火箭队的合同延长了4年。此前一周,斯蒂芬-库里刚刚同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