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首创!卓尔联合武汉体育学院成立足球专业学院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长江日报》7月11日报道,昨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卓尔足球学院授牌仪式在武汉体育学院行政楼举行。这意味着全国首创的由体育学院与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共建的足球专业学院正式,明年秋季招生开学。

  

  据悉,武汉体育学院卓尔足球学院是由武汉体育学院和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共建,是隶属于武汉体育学院的二级学院,将在2018年面向社会招生并于9月开学。其功能是培养足球方向的各类专业人才,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足球产业及文化传承方面提供专业保证。而作为湖北唯一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卓尔俱乐部将为该学院优秀人才提供“卓尔足球奖学金”,力争将学院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足球学院。

  卓尔足球俱乐部一直高度重视基层足球建设,注重青年足球人才梯队的培养。2013年,俱乐部推出了“442湖北足球创新发展计划”,4年多来卓尔青训工作成果显著,新生代球员异军突起。在2017年中国足协公布的U22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卓尔俱乐部6人上榜,其中入选球员多达4人,成为青年国脚输送大户。同时,卓尔足球公园和卓尔足球俱乐部新训练基地、足球学校项目已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并于明年投入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35545.shtml report 643 据《长江日报》7月11日报道,昨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卓尔足球学院授牌仪式在武汉体育学院行政楼举行。这意味着全国首创的由体育学院与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共建的足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