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惺惺相惜!德雷蒙德-格林与穆里尼奥互换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最近的洛杉矶之行中,德雷蒙德-格林与一位特殊的人产生了交集——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在结束第一场队内训练后,曼联教练穆里尼奥来到球员下榻的酒店,和足球传统一样,两个人交换了球衣。

  德雷蒙德-格林,金州勇士队两次NBA总冠军成员,并且获得了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

  在开始执教波尔图后的15年里,穆里尼奥先后在三个俱乐部里率队赢得23个奖项。曼联在国内赛季开始之前将在美国度过夏天,他们将在7月15日对阵洛杉矶银河队,接着将进行与皇家盐湖城、曼联队、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队的比赛。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将是国际杯赛的一部分,届时,他们将与西甲联赛和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在李维斯体育馆展开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36582.shtm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最近的洛杉矶之行中,德雷蒙德-格林与一位特殊的人产生了交集——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在结束第一场队内训练后,曼联教练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