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喀麦隆队长将登陆中超 自带降级属性苏宁真敢签?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今夏的中超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上半个赛季成绩很不理想的苏宁希望在截止日前签下一名外援前锋,从而来顶替状态不佳的R马。根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爆料,他们把目标锁定在了喀麦隆前锋穆坎乔的身上。

  

  迪马济奥表示:“苏宁体育集团技术总监萨巴蒂尼正在转会市场上为苏宁寻找新援,如他所说,苏宁接近从洛里昂引进本杰明-穆坎乔。双方的会谈已经进入明确转会细节的阶段。这位1988年出生的前锋将在米兰接受体检,然后他将前往中国。”据《队报》的报道,由于目前穆坎乔与洛里昂的合同还有一年,因此苏宁会向洛里昂支付550万欧元(约合43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双方签约两年。

  穆坎乔这个名字听起来确实比较陌生,上赛季效力洛里昂期间,他出场25次,打入13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穆坎乔虽然身高不高,但能够长期占据喀麦隆国家队锋线主力位置,速度快是他的优势。这名球员的突破犀利,脚下盘带功夫好,不属于空霸型选手,但快速前插的一下非常有威胁。

  

  刚出道的时候,穆坎乔的风格上酷似埃托奥,所以在喀麦隆他被称为“小埃托奥”。加上近两年,他开始担任喀麦隆国家队队长,所以在国家队的轨迹也酷似前辈。由于现在R马还没有完全找回状态,外界认为穆坎乔也许正是苏宁目前最需要的锋线球员。

  但有一个问题苏宁得清楚,那就是穆坎乔自带了“降级属性”。什么意思?穆坎乔08-09赛季效力于勒恩腾特,球队最终降级;10-11赛季上半赛季效力于尼姆,球队最终降级;10-11下半赛季效力于摩纳哥,球队最终降级:12-13赛季效力于南锡,球队最终降级;今年上半年,效力于洛里昂,球队最终降级。 到哪哪降级,不知道穆坎乔能不能给目前正处于降级区的苏宁带来一些好运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36880.shtml report 1023 今夏的中超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上半个赛季成绩很不理想的苏宁希望在截止日前签下一名外援前锋,从而来顶替状态不佳的R马。根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爆料,他们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