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曝料安东尼接近加盟火箭 哈登疏忽走漏风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关卡梅隆-安东尼加盟火箭的消息,又有了最新的动向。

  来自推特上的一位名为@BigWos的推主曝料称,哈登已经告知一些人,安东尼与火箭的交易已搞定。但现在,该推主的曝料是否准确,还有待确定。

  据悉,这位名为@BigWos的推主并非一般普通网友,他是ESPN旗下博客网站TrueHoop的长期撰稿人,也与其他三人常年主持一档ESPN的音频节目。换句话说,这则曝料,并非一般网友的胡乱猜想,很可能是有一定事实依据的。

  另外,今天早晨,其他的线报显示,火箭很可能通过三方交易的方式得到安东尼。尽管,现在交易的谈判难度依然很大,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交易达成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另外一方面,安东尼也愿意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被交易至休斯顿与保罗和哈登并肩作战。甚至有报道称,甜瓜这周就会前往休斯顿,寻找新的住处,为加盟火箭做准备。

  事实上,早在火箭通过交易换来保罗之后,莫雷的团队就希望能再进一步,将甜瓜一并挖来休斯顿,与灯泡组成三巨头。只是,甜瓜的交易却充满波折。

  7月3日,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率先透露,安东尼已经表态,他愿意放弃手中的交易否决权,离开纽约,但前提是,甜瓜的下家必须是火箭和骑士中的一支。

  但在当时,火箭在甜瓜追逐战中似乎落后于骑士。原因是,他们给出的交易筹码莱恩-安德森,并未引起纽约方面的兴趣。

  不过,最近几天,虽然骑士对甜瓜的兴趣变淡,火箭重新看到了机会。而在搞定詹姆斯-哈登的续约合同后,火箭队已经将全部注意力放在安东尼身上。

  作为一名33岁的老兵,作为昔日NBA的最顶尖球星,甜瓜也不甘心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这样草草收场,他还希望能为了梦想再奋力一搏。

  目前,甜瓜的合同还剩2年5400万美元,如果被交易,他可以拿到8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但之前,也有分析认为,一旦条件合适,甜瓜有可能降低或放弃交易保证金,让交易达成。

  上赛季,甜瓜总共为尼克斯打了74场球,场均能出战34.4分钟,交出22.4分5.9篮板2.9助攻的数据。(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39469.shtml report 1392 北京时间7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关卡梅隆-安东尼加盟火箭的消息,又有了最新的动向。来自推特上的一位名为@BigWos的推主曝料称,哈登已经告知一些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