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官宣签下特奥多西奇 欧洲魔术师将接棒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洛杉矶快船今天官方宣布签下特奥多西奇,欧洲魔术师将在洛杉矶开启新的生涯。

  据美媒体报道,快船正式签下特奥多西奇,不过合同内容并没有公布。此前据NBA专家沃神透露,特奥多西奇将与快船签下一份2年1230万美元的合同。此番特奥多西奇加盟快船,将弥补保罗离开后的空缺。

  特奥多西奇1987年3月19日出生于塞尔维亚瓦列沃,身高1.95米,体重87公斤,可以打控卫和分卫。他在欧洲有13年的职业生涯,期间先后效力过塞尔维亚、希腊和俄罗斯的球队。特奥多西奇2004年开始职业生涯,3次入选欧洲联赛最佳阵容一阵。曾经两度获得希腊杯MVP,2010年获得FIBA欧洲年度最佳球员。这位30岁的塞尔维亚控卫曾经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率队勇夺银牌。在2016-17赛季,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特奥多西奇出场25.9分钟,场均贡献13.9分2.7篮板和7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41600.shtml report 951  北京时间7月11日,洛杉矶快船今天官方宣布签下特奥多西奇,欧洲魔术师将在洛杉矶开启新的生涯。据美媒体报道,快船正式签下特奥多西奇,不过合同内容并没有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