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胎小能手!小七6岁生日:贝克汉姆在白金汉宫举行party

齐帅 贝克汉姆 阅读(0) 评论()

  父女两代人,能够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关心的焦点,恐怕只有贝克汉姆和他的孩子们做到了。球员时代的小贝,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偶像,其英俊的面庞,无与伦比的圆月弯刀,加上时尚一姐的老婆维多利亚,种种光环隆重的贝克汉姆,是球迷心中的寄托。

  

  相信很多中国球迷,怀念贝克汉姆的球员时代,就是怀念自己的青春,那是98、02、06世界杯;曼联、皇马、英格兰队的满满回忆!

  

  而在从美国洛杉矶退役之后,贝克汉姆没有选择成为一名教练员,而是把全部心思,用在了陪伴家人上。而他的四个孩子,尤其是小女儿小七,和其父一样,人气极高,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2011年7月10号上午7点(英国当地时间),哈珀·贝克汉姆降临人间。有人说她是投胎小能手,或者是含着金汤匙出生,这都是很恰当的。注定一生生活无忧的哈珀,只需享受人生,尽情游戏,身边有父母和三个哥哥,细心呵护。

  

  转眼6年了!小七哈珀从小婴儿,渐渐长大。带着婴儿肥的她,曾经萌翻无数网友。俏皮可爱的表情,甚至冲你吐吐舌头,简直能融化人心。小贝、贝嫂和家里的男孩们,都对小女儿、小妹妹百般疼爱。而难得的是,哈珀非常懂事,家里成员过生日时,她会送上各种祝福。

  

  而如今,哈珀过生日了。当父亲的贝克汉姆,为女儿精心安排了隆重的party。在白金汉宫,让她打扮成公主!哈珀和小闺蜜们,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父女二人随后同框,甚至互吻的画面,也感动了很多球迷!甜蜜蜜的天伦之乐,不过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42546.shtml report 1669 父女两代人,能够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关心的焦点,恐怕只有贝克汉姆和他的孩子们做到了。球员时代的小贝,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偶像,其英俊的面庞,无与伦比的圆月弯刀,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