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新援违反交规被捕 自称不知涉嫌无照驾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新援吉布森近日因违法交通规则遭到逮捕,同时涉嫌无照驾驶。

  据美媒体报道,吉布森表示,直到被逮捕之前,他还不清楚自己在伊利诺伊驾照的已经被暂停使用。

  吉布森在周二的发布会上表示,驾照停用这起事件起因于之前自己曾经受到一个200美元的罚单,而他自己并没有交罚款,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目前吉布森已经接受了指控,并将尽快到车管所解决这个问题。

  警察早前表示,因为吉布森非法掉头在昆斯被捕,因违反交规遭到罚款。同时他受到无照驾驶的指控。森林狼队官方称他们相信这件事已经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44430.shtml report 825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新援吉布森近日因违法交通规则遭到逮捕,同时涉嫌无照驾驶。据美媒体报道,吉布森表示,直到被逮捕之前,他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