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 > 2017城市足球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季前赛战罢 数据析赛场十宗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季前赛已经结束,回顾长达三个月的比赛历程,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数据来发现到联赛中的一些现象,而这些“最……”的现象也同样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最火爆

  珲春人民体育场

  作为延边北国长白虎队的主场,珲春人民体育场在主队比赛时涌入了近3万名观众现场观赛,营造出了比部分中超赛场还要震撼的助威场面,也打造了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季前赛最火爆的主场,没有之一。

  最惊艳

  南京沙葉

  作为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新军”,南京沙葉在首场比赛中就在客场5比1大胜联赛劲旅太原海威唐邦,用最惊艳的出场宣告了自己的来临。

  最坚韧

  贵阳红润化工

  贵阳红润化工队在季前赛共打入的6粒进球中,有4粒都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创造。而贵阳队最终的9个积分则都直接来自这4粒进球的贡献。可以说在精神层面,贵阳队是季前赛中最坚韧的队伍。

  最大比分差逆转

  石家庄轩正VS唐山汇贤

  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石家庄轩正队在主场奋起直追。从0比3落后到3比3打平再到点球决战获胜,石家庄队创造了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季前赛最大比分差逆转的“神剧本”。

  最跌宕起伏

  扬州华奥风云VS贵阳红润化工

  在6月10日扬州主场迎战贵阳红润化工队的比赛中,尽管常规时间双方3比3战平,但是在90分钟比赛时间里双方比分前后三次交替领先。主队先是从1球领先到被追平、反超,再到队长蓝杰的两记“世界波”将比分再度反超,最后再被逼平……,可以说双方在这场“雨战”中上演了季前赛中最跌宕起伏的较量。

  最强劲

  北京京城联队/青岛中青英联

  在季前赛6轮比赛过后,卫冕冠军北京京城联队和青岛中青英联队都收获了19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3个以上的进球也彰显了两队最强劲的进攻火力。其中北京队张洪斌和王磊以5粒进球并列射手榜第二位,在客场队与唐山汇贤一役,张洪斌更是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

  最稳固

  青岛中青英联

  青岛中青英联尽管是首次参加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但是在攻防两端他们都表现出了极其强悍的即战力。除了19个进球与北京并列进球榜首位外,6场比赛仅4个失球也彰显了青岛队最稳固的后防实力。

  最拉风

  王聪

  尽管身为门将,但沧州信友铁狮队王聪依旧在季前赛收获了两粒进球,暂时并列联赛射手榜第15位。这两粒进球分别在对阵石家庄轩正和北京京城联队时通过点球打进,而且这两粒进球都对沧州队的取胜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说王聪是季前赛最拉风的队员我想并不为过。

  最悲催

  扬州华奥风云

  在扬州华奥风云队参与的6场小组赛中,有三场比赛都是通过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但在这三次点球较量中,扬州队都成为了失意的一方。不管主场还是客场、不管天气晴朗还是雨水连连,都阻挡不了扬州队员“点球不进”的脚步,可以说扬州队无疑是季前赛里最悲催的队伍。

  最多轮次点球大战

  唐山汇贤VS石家庄轩正

  5月13日,在唐山汇贤与石家庄轩正队的较量中,双方经过15轮点球大战才最终分出胜负。历经半小时的点球环节在创造了中国城市足球联赛最多轮次点球大战的同时,也在当时成为了中国足坛之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53051.shtml report 1934 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季前赛已经结束,回顾长达三个月的比赛历程,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数据来发现到联赛中的一些现象,而这些“最……”的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