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俊杰助阵邹市明卫冕战,网友期待齐唱《KO》

拳击一对一 阅读(0) 评论()

  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中国拳王邹市明将首次在国内打响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此次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洲际金腰带拳王木村翔。

  本场世纪之战也是邹市明第一次在自己的地盘上开打。日本对手木村翔前不久就叫嚣要在中国的土地上放倒邹市民,夺走金腰带。邹市明也在媒体前霸气回应:虽然这个对手不好对付,但绝对不会让国人失望。

  日前,邹市明透露,现场将会有很多明星来加油助阵。昨晚,邹市明在微博上转发拳盟中华的微博并配文:7月28日,我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等你一起来战! @林俊杰,确认卫冕赛当天林俊杰将作为特邀嘉宾演出,为邹市明加油助威。

  一个是集奥运会冠军、世界金腰带于一身的拳王,一个是拿奖无数的亚洲顶级歌王,7月28日,将一同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用行动诠释国人的实力。

  这让一片拳迷和歌迷惊喜了一把,纷纷评论道:“感觉好燃,好热血,太期待了!”“好期待7月28日。”“期待林俊杰热力助威,加油拳王,来者必干,干者必赢。”“这种场合最适合一起唱《KO》啊!”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一对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81707.shtml report 1016 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中国拳王邹市明将首次在国内打响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此次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洲际金腰带拳王木村翔。本场世纪之战也是邹市明第一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