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内内晒甜瓜着火箭球衣照 盼掘金后再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火箭有意引进安东尼已经成为近日的焦点话题。在搞定詹姆斯-哈登续约合同后,火箭队将全部注意力放在安东尼身上。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希望组成哈登、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的三巨头组合,从而给勇士队和骑士队制造麻烦。卡梅隆-安东尼对自己被交易至火箭队感到很有信心。

  今日,安东尼的前队友内内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安东尼身着火箭队服的海报,并配文:“他穿上这件球衣简直太棒了,我迫不及待的想和他当队友就像曾经在掘金队时一同并肩奋斗,大家还记得吗?不记得就去youtube上看吧。”但没过多久,内内就删除了内容。

  本月7日,火箭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内内,内内以3年1100万美元留在休斯顿,现年34岁的内内是上赛季火箭队内线重要的轮换球员,他在所打的67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17.9分钟,交出9.1分4.2篮板1.0助攻的数据。正式续约后,内内在推特上晒出他与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合影。“能成为火箭队一员是上帝的眷顾,”内内写道,“感谢火箭队老板和总经理,以及整个火箭队大家庭。”2003-2004赛季内内和安东尼在掘金合作7个半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88823.shtml report 997 北京时间7月11日,火箭有意引进安东尼已经成为近日的焦点话题。在搞定詹姆斯-哈登续约合同后,火箭队将全部注意力放在安东尼身上。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希望组成哈登、安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