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分钟教你看穿欧冠与竞彩的“阴谋”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今天欧冠(资格赛)又开始得瑟,几只小破队经历重重筛选登上了竞C的版面。

  一直以来我都对国彩甄选出来的比赛有所忌惮,毕竟是国彩,奉行的原则就是绝对的营利,之前开了单关(这个在ww里就是最平常的东西)后来出现亏损马上就关了,这也算是国彩较ww更谨慎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吧。

  今天三场被国彩甄选出的欧冠,相信剧本不少,且听我一一道来。

  卡拉巴VS森特尔

  【tsaryang】:DS足球资深真球迷 基本面分析狂魔,观察球队阵型打法,结合伤病和球队之间关系对比赛作出最精准的分析。擅长领域澳超联赛 J联赛 英超联赛

  比赛双方:卡拉巴赫 球半 森特尔迪

  比赛时间:07-12 01:00

  比赛性质:欧洲冠军杯第二轮第一回合

  卡拉巴赫来自于亚洲边缘国家阿塞拜疆,名字不只这一个,还有些人较他卡拉巴克,FK巴库的,属于阿塞拜疆首都球队之一。阿塞拜疆作为亚洲国家却加入欧足联,是因为阿塞拜疆足协成立初期欧足联无偿提供人力物力来帮助阿塞拜疆的足球建设发展,阿塞拜疆的足球实力也在上世纪90年代达到巅峰。

  卡拉巴赫呢是阿塞拜疆最屌的球队,没有之一,基本上在国内处于打谁谁gg的地位,28场联赛拿下19场胜利17场零封,场均失球数0.5,已经连续4届国内联赛冠军,只是无奈于国内联赛水平低,所以欧冠资格赛要打2轮,通常倒在第三轮,也就是欧冠门槛上。

  森特尔迪来自于欧洲边缘国家格鲁吉亚,(格鲁吉亚和阿塞拜疆毗邻,都是欧亚交界处的小国家)提到格鲁吉亚足球大家应该都比较陌生,但格鲁吉亚联赛中另外一支“豪强”第比利斯迪纳摩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欧冠外围赛上亮相的次数更多,战绩也更好。

  森特尔迪在格鲁吉亚联赛中排第三,在分组里第一,通过附加赛才拿到外围赛的入场券,球队属于欧洲下游球队中少有的激进派,进攻火力十分强大,9个格鲁吉亚客场场场都有进球入账,且无一平局,但强大的进攻火力背后还有羸弱的防守能力,联赛25粒进球20个失球,其赛场统治力实在是一般。

  整体实力上卡拉巴赫占据极大优势,当然盘口已经反映了一切。这两年卡拉巴赫一般都能打到欧冠的第三轮,而且较为依赖主场,毕竟阿塞拜疆的球队都环绕着首都,卡拉巴赫真正意义上的作客比赛经历较少,相信球队会在主场创造更多的优势,在客场走走秀就准备第三轮。再加上森特尔迪的防守如渣,球队想在客场守住平局几乎是不可能的。

  综合上述:卡拉巴赫赢球赢盘,进球数大,角球数小(角球就不在这里跟大家赘述了)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欧洲友谊 苏普朗尼 VSE VS 马特斯堡II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799717.shtml report 3413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今天欧冠(资格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