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世界排名:冯珊珊第六保持不变 金世煐重返前十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1日,韩国选手金世煐虽然未能赢得刺莓溪LPGA精英赛,但其世界排名重新返回前十位。而这站赛事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结束七年冠军荒之后,世界排名上升了69位。与此同时,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让多位中国选手获得世界积分,她们的世界排名也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澳大利亚35岁选手凯瑟琳-科克领先1杆,赢得个人第三个LPGA冠军,她因此获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4万元)冠军支票,其奖金排名上升到21位,在13站比赛中合计赚到401,864美元(约合人民币273万元)。

  与此同时,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69位,本周位于第70位。

  金世煐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单独第三名,获得10.4分,与韩国同胞朴城炫互换座次,从11位上升到10位。这也是本周世界前十的唯一变化。

  以下是最新一期的世界前十选手:(1)柳箫然、(2)阿瑞雅、(3)莱克西-汤普森、(4)高宝璟、(5)田仁智、(6)冯珊珊、(7)朴仁妃、(8)布鲁克-亨德森、(9)梁熙英、(10)金世煐。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0647.shtml report 833 北京时间7月11日,韩国选手金世煐虽然未能赢得刺莓溪LPGA精英赛,但其世界排名重新返回前十位。而这站赛事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科克(Katherin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