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会 | 坏小子卡萨诺签约升班马 国米今夏第二签获官宣

  卡萨诺签约升班马

  

  意甲升班马维罗纳在俱乐部官网上宣布,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卡萨诺。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在一年无球可踢后,终于找到了下家。 维罗纳官网称,“俱乐部宣布已经签下了卡萨诺。他在今天下午接受了体检,之后就会去参加球队的夏季集训。”维罗纳还宣布,卡萨诺在球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99号球衣。

  国米今夏第二签获官宣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西班牙中场博尔哈-巴莱罗转会国际米兰。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巴莱罗的转会费为550万欧元,并有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双方签约3年。这位西班牙中场节拍器也是国际米兰今夏的第二笔签约。

  里昂400万签阿贾克斯小将边卫

  

  法甲里昂官方宣布签下阿贾克斯21岁边卫肯尼·泰特(Kenny Tete),转会费400万欧元,双方签约四年至2021年6月,同时阿贾克斯拥有泰特下次转会的10%分成。泰特出自阿贾克斯青训,2013年3月他第一次代表阿贾克斯青年队出战,2015年2月他第一次迎来一线队首秀,联赛对阵阿尔克马尔替补出场。上赛季,他代表阿贾克斯各项赛事23次出场,收获3个进球及2次助攻。

  小克林斯曼正式加盟柏林赫塔

  小克林斯曼正式加盟柏林赫塔

  

德甲柏林赫塔官方宣布美国门将乔纳森·克林斯曼(Jonathan Klinsmann)正式转会加盟,20岁的他上月来到柏林,经过20天的试训今天正式签约。乔纳森是德国前锋“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的儿子,出生于1997年4月,身高192cm。上月在韩国进行的世青赛,乔纳森作为美国U20主力门将出战了全部5场比赛,其中2场完成零封。

  马竞弃将加盟升班马维罗纳

  

意甲维罗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最近刚刚和马德里竞技解约的意大利边锋切尔奇(Alessio Cerci),即将年满30岁的意大利人已经通过体检,双方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合约。切尔奇来自罗马青训,早年效力过布雷西亚、佛罗伦萨、亚特兰大、都灵等队。2014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转会马德里竞技,期间被租借至AC米兰和热那亚效力,共代表床单军团出场11次打进1球。

  巴西前锋尼尔马转投桑托斯

  

巴甲桑托斯官方宣布32岁巴西前锋尼尔马(Nilmar Honorato da Silva)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双方签约一年半至2018年12月。尼尔马出道于巴西国际,2004年加盟里昂,在当时法甲霸主经历两段效力后他重返巴甲先后加盟科林蒂安和巴西国际。2009年,尼尔马再次登陆五大联赛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三年时间他代表潜水艇116次出场攻入34个进球。

  利物浦宣布世青赛MVP加盟

  

利物浦正式宣布索兰克加盟,此前红军已经与这名19岁英格兰前锋达成协议,利物浦支付给切尔西300万赔偿金,索兰克将在新赛季身穿29号战袍。

  卡库塔转会法甲新军获官宣

  

  法甲新军亚眠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卡库塔,这位法国球员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国家。据法国媒体报道,卡库塔与河北华夏幸福完成解约,以自由身加盟亚眠。 卡库塔2016年从塞维利亚正式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队发挥尚可但由于华夏幸福队内外援调整,卡库塔只得离开,今年1月,卡库塔被华夏幸福租借至西甲球队拉科,卡库塔出战10次打入2球。

  前米兰中场埃马努尔森加盟乌德勒支

  

  荷甲乌德勒支官方宣布31岁荷兰中场乌尔比·埃马努尔森(Urby Emanuelson)自由转会加盟,双方签约一年并带有续约一年选项的合同。 埃马努尔森出道于阿贾克斯,2011年转投AC米兰,效力米兰期间他共106次出场打进5球,随后他辗转过富勒姆、罗马、谢周三等队。上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他仅仅代表前东家谢周三在最后一轮联赛替补出场16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5039.shtml report 3461 卡萨诺签约升班马意甲升班马维罗纳在俱乐部官网上宣布,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卡萨诺。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在一年无球可踢后,终于找到了下家。维罗纳官网称,“俱乐部宣布已经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