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震惊 | 上海业余球员狠抽裁判耳光 这次不用足协开罚单了

雪缘园mp 阅读(0) 评论()

  尽管球场暴力人人唾弃,但暴力事件却是屡禁不止,尤其是在一些业余联赛上更是时常发生全武行。就在近日,一个足球场上的暴力事件视频风行网络,场面十分火爆,不仅有推倒对手的动作,甚至还有用球闷裁判加掌击裁判的恶劣动作,而现场更是十分嘈杂,喊声、口哨声和谩骂声不绝于耳。

  通过视频显示内容,我们看到两队是在一个略显简陋的球场踢夜场比赛,在一次防守中,一位防守球员将球铲出界外,赢得“好球好球”的鼓励声,而这时身穿白色球员的对手不由分说,将对手推倒在地,引发对方球员的不满。

  哨声及时响起,裁判立即赶了过来,裁判正准备做掏牌的动作,这位将对手推到在地的“白衣硬汉”随即一个大脚闷向裁判,完全是故意之举,比奥斯卡的闷人动作还要恶劣。

  接下来的一幕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通过视频能看到,这位推到对手和闷裁判的白衣球衣身披号码是27号,看到裁判出牌,这位27号看了看裁判,然后啪的给了一个裁判大耳光,声音非常响亮,可以说毫不手下留情。而现场队员也是看呆了,发出惊讶声,还有球员爆了粗口。

  而这位27号还没有完,尽管两位边裁都过来拉架,但他还是用手对裁判指指点点,嘴里也是念念有词,裁判这时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然后向场下走去。不过这场暴力事件就此结束了吗?不,白衣球员还是不依不饶,对着裁判说道:“你不要走啊,敢给我红牌!”

  据悉,这是一场在上海进行的由某企业赞助的联赛,是一场七人制足球比赛。而推球员和打裁判的球员名为董卿,他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低价。

  上海足球超级联赛纪律委员会在7月10日开出罚单,表示根据《2017年上海足球超级联赛纪律处罚细则》,在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左右,董卿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击打裁判面部导致受伤,造成十分恶劣影响,决定全年取消董卿参加上超系列赛事资格,取消董卿上超系列赛事所有奖项评选资格。

  尽管近来足协对中超联赛的球员违规行为连续开出罚单,比如奥斯卡就吃到重磅罚单,但实际上,在中国业余足球赛场上暴力事件的恶劣程度更加令人乍舌。

  就在今年6月进行的一场昆山足球甲级联赛中,天合国际物流对决启航中天,启航球员由于对裁判不满飞踹裁判,场面更是非常火爆,场面瞬间失控。而这场七人制足球比赛,这位27号球员在不由分说情况下,推对手、闷裁判、扇裁判,更是令人发指。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5046.shtml report 1470 尽管球场暴力人人唾弃,但暴力事件却是屡禁不止,尤其是在一些业余联赛上更是时常发生全武行。就在近日,一个足球场上的暴力事件视频风行网络,场面十分火爆,不仅有推倒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