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10月22日华盛顿陆战队马拉松(直通纯名额)|国家的心脏

  

  美国首都华盛顿被美国人亲切地称为“国家的心脏”,它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交界处,全称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是为了纪念开国元勋华盛顿和发现新大陆的哥伦布而命名的。

  华盛顿周边多姿多彩的社区和文化遗迹值得你去探索:这里有着庄严神圣的国会山和存放着《独立宣言》和《人权宣言》原稿的博物馆。

  在市内,随处可见庄严而恢弘的建筑,都在向人们展示着它作为首都的大气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例如:

象征权力与威严的白宫:

美国的心脏建筑——国会大厦:

世界最高的石制建筑——华盛顿纪念碑:

  小旅君替您搜罗了一些华盛顿特区最美的拍照地点,第一次到华盛顿的人游览这些地方,可以帮助迅速了解这座城市背后的历史故事,各种美景大饱眼福:

  1.林肯纪念堂、杰斐逊纪念堂

  两座纪念堂都为纪念立下丰功伟绩的两任总统而建立:林肯纪念堂为纪念美国总统林肯而设立,它被视为美国永恒的塑像及华盛顿市标志。杰斐逊纪念堂坐落于美国华盛顿,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而建,1938年在罗斯福主持下开工,至1943年落成。

  

  

  2. 国家美术馆的大公鸡

  一只巨型的深蓝钴制大公鸡傲倨美国国家美术馆的东方楼顶。在楼顶东面您可以瞥见美国国会的圆穹顶,西面可鸟瞰宾夕法尼亚大道。

  

  

  3.波托马克河

  流经华盛顿特区的波托马克河历史悠久,在到市区时天然有一道河湾,湍急的河水到此处融入开阔的河面,放缓了脚步。清晨或傍晚时分在河边漫步,阳光照耀在河面上,宁静又美好。

  

  

  4.国家广场

  从建都之日起,美国人就很重视城市绿化,第三任美国总统杰弗逊曾亲自带头植树,历二百余年持之以恒,城市中的每一块空地几乎都被树木花草所覆盖。即便华盛顿的公共交通非常发达,它依然是步行者的天堂。国家大草坪也许是在美国散步的最佳场地了。一到春天,整个市区和波托马克河两岸,绿树成荫,繁花似锦。

  

  

  

  5. 中国城友谊拱门

  中国城友谊拱门位于第 7 大道和H街西北交界,拱门由 7000 张瓷砖拼制而成,上面绘有 272 条巨龙。

全球九大最佳马拉松赛事之一!

美国五大马拉松赛事之一!

全程美国大兵服务!

俨然军事演习的开场秀!

定点跳伞、战机表演、大炮开火!

完赛颁发海军陆战队队徽荣誉奖牌!

  

  沿途魁梧帅气的美国大兵亲自为选手递送饮料、加油鼓劲,有求必应地与跑者合影。尽管他们穿着威严的军服正装,但是骨子里还是那种休闲放松的美式文化性格,有说有笑,讲话幽默,给人一种热情亲近的感觉。用这种方式,消解民众与军人因为距离而产生的隔阂,真是智慧。

在20公里处,前面的速度慢了下来,一路不绝于耳的加油声和尖叫声也消停了,大家安静地在这条路上奔跑,原来沿途放置着许多为国捐躯的烈士照片,路两边是铺天盖地的美国国旗。

参加海马的美国人很多,但不全是为了参加比赛,我看见不少跑者身上挂着逝者照片和姓名,那是为纪念在海外牺牲的亲人。

  海马的奖牌的设计也寓意深长,那是一只抓着地球的鹰和穿过海洋的锚,意味着美国海军陆战队“全球到达,全球打击”的军事理念。奖牌半圆形的地球盖可以翻开,里面赫然是二战著名的硫磺岛海战五个美国大兵。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2日

  比赛地点:Arlington,华盛顿,美国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10公里

  起跑时间:07:55 am

  全程马拉松比赛起点:五角大楼和阿灵顿国家公墓

  10公里比赛起点:National Mall, in front of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West Building.

  比赛终点:海军陆战队战争纪念馆

  限制时间:全程(7小时)、10公里(2小时)

  

10月20日~23日四天三晚免抽签名额套餐

  套餐费用:5799元,单房间差:3600元

  注:按照报名顺序为单独报名跑友安排同性拼房,如报名截止后依旧未能安排拼房,需要已报名的单人补交单房差。

  费用包含:

  1. 海军陆战队马拉松免抽签名额,含参赛号码,计时芯片,完赛奖牌,T恤,官方补给和服务等。

  2. 三晚四星酒店住宿(拼房、不含早)

  3. 境外旅游保险

  4. 去跑步严素定制空顶帽

  

上述未提到的费用均不包含,一经付款即报名成功,不得退款!

  首选酒店:Doubletree Washington Dc Crystal City Hotel

  距离里根国家机场只有很短的路程,可以步行游览五角大楼、阿灵顿国家公墓和水晶地下购物中心。乘坐前往附近地铁站(可直接通往市中心)的酒店免费班车还可方便抵达华盛顿纪念碑、史密森尼博物馆等地点。

  酒店的客人可以从屋顶旋转餐厅或顶楼泳池和最先进的健身中心欣赏到迷人的城市美景。

  

  酒店:The Westin Crystal City

  坐落于阿灵顿水晶城(Arlington's Crystal City)中心,四周环绕着众多当地购物区和餐厅,距离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的博物馆、纪念馆和历史遗址均只有很短的车程。

  

如需咨询预定套餐

  行 程 安 排

  Day 1、10月20日 前往华盛顿

  自行乘坐国际航班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飞行时间大约13小时。于美国当地时间傍晚时分抵达华盛顿,随后自行前往酒店,办理入住。

  

  Day 2、10月21日 华盛顿

  全天参加马博会或者自由活动

  上午可自行前往马拉松博览会参观并且领取马拉松比赛资料包。

  马博会(The Health & Fitness Expo )

  地点:Gaylord National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地址:201 Waterfront St, National Harbor, MD 20745.

  开放时间:10月20日 10:00AM-20:00PM

  10月21日 08:00AM-18:00PM

  

  下午可前往起点,熟悉集合地点周围环境以及跑步线路。

  也可以自行前往当地的购物中心展开美国疯狂购物之旅。

  The Fashion Centre at Pentagon City位于五角大楼附近,可通过地铁直达,是一家时尚的高端购物中心。内设170多家店铺、餐馆,既富有本地特色,又极具异国风情。是华盛顿区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地址:1100 South Hayes Street, Arlington, VA, United States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1:30,周日:11:00 – 18:00

  

  Day 3、10月22日 比赛日

  上午:定好闹铃,准时起床,武装好自己,带上跑步的一系列装备,自行前往比赛的起点,准备征战这一场炫酷的美国大兵马拉松。

  温馨提示:

  如何到达10公里的起点:

  到达10公里起点最方便的交通方式莫过于地铁了。乘坐绿色或者黄色线到达Archives/Navy Memorial/Penn Quarter station ,便可以到达起跑点附近,距离起点0.3英里左右。地铁在跑步这天的运营时间是从早上5点开始。

  如何达到全马的起点:

  距离起点最近的地铁站就是Pentagon city站了,大家可以乘坐蓝色和黄色的地铁线到达。

  ?

  

  下午:跑马结束之后,自行返回酒店休息。晚上自行安排活动。

  Day 4、10月23日

  酒店需要中午12点前退房。自行前往华盛顿机场(如果需要乘坐出租车,可以提前跟酒店前台说明,让酒店前台帮忙预约出租车),乘坐国际航班飞返自己温馨的家;或者继续留在美国游览。(国际航班建议起飞时间前3小时抵达机场)

  海军陆战队马拉松赛的参赛名额非常紧俏,是需要抽签的,去跑步作为赛事组委会官方合作伙伴,为您提供免抽签名额,直通这场全球最帅气的比赛。

全程马拉松直通名额:1700元(18岁以上)

  

sports.sohu.com true 去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5113.shtml report 11682 美国首都华盛顿被美国人亲切地称为“国家的心脏”,它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交界处,全称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是为了纪念开国元勋华盛顿和发现新大陆的哥伦布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