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图解致敬鲁尼红魔253球 温格被惨虐+惊天神钩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鲁尼虽然已离开曼联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但他在曼联的丰功伟绩却是万人敬仰!而他代表曼联攻进的253球更是后人难以到达的巅峰力作,而曼联为了表彰这位红魔队史最佳射手的贡献,以特别的图片展示方式来纪念鲁尼曼联生涯的253粒进球。

  鲁尼代表曼联攻进的253粒进球当中,头球攻进30球,左脚射进28球,而右脚攻进195粒进球,占进球比例的77%,左脚相对弱一些,当然因为弹跳原因,头球的比例也不高。

  在进球位置当中,禁区内攻进217粒进球,其中包括6破内攻进51粒进球,18破内攻进166球,而禁区外的进球为36球。而他进球的方式非常全面,通过射门得分157粒进球、点球30个、凌空破门18个、任意球破门7个、搓射4个、吊射4个、倒钩2个、脚后跟破门1次、折射破门1次。若细分到场地的话,253粒进球当中,主场攻进135球,客场108球,中立场10球。

  而算到具体被鲁尼进球的对手当中,已降级在英冠混日子的维拉在英超时期是鲁尼虐得最惨的英超球队,被攻破14球。而被鲁尼进球最多的主帅是温格,共12球,而鲁尼进球最多的客场是在纽卡斯尔的主场圣詹姆斯公园,共8球。被攻破大门最多的是澳大利亚的传奇门将施瓦泽,共12球。

  鲁尼2004年首秀代表曼联出战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其中首粒进球是禁区外左脚命射而入,而上赛季对阵热刺攻进代表曼联的253粒进球是禁区内抢点右脚撞射而入,当然鲁尼代表曼联攻进最漂亮的进球莫过于10/11赛季第27轮,鲁尼绝杀曼城那记禁区内的惊天倒钩!此粒进球更被评为英超20年史上最佳进球!

  当然除了进球外,鲁尼的助攻能力也是非凡,助攻超1百次,而他助攻最多的是吉格斯,共18次。总而言之,红魔队史最佳射手的鲁尼攻助俱佳,是恐怖的全能射手,而效力曼联13年力助红魔收获16座冠军和攻进253的队史最多进球,必然是后人能以追赶的功绩!来时王者,去是传奇!鲁小胖,感谢为红魔奉献一切,祝君安好,加油!

  5U体育6大球星“为你而签”众筹项目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目前众筹已达301%,距离众筹期限还有最后6天,各位球迷抓紧时间众筹认购!赶紧将你心爱的球星抱回家!众筹结束后,我们将马上安排发送普通签名臻品!而“专签为你”订制的至尊签名臻品将在10月中旬发货,敬请留意。众筹还有最后6天,球迷仍可通过5U体育天猫旗舰店或淘宝众筹平台,参与众筹!为您而签,只等您来!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另外特大好消息!2017国际6人球星世界巡回赛所有参赛明星落场版[上场比赛所穿]的签名球衣已开始认购,只要是你心仪的球星签名球衣,我们将为你专门而定,落场版球衣再加上球星的亲签,珍贵而稀奇!你有可能成为世界上唯一拥有你钟爱球星的独家签名,只做唯一!倾心为您!你还在等什么?请联系QQ:2654767255、邮箱:media@5usport.com

  点击此处添加图注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5842.shtml report 2783 鲁尼虽然已离开曼联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但他在曼联的丰功伟绩却是万人敬仰!而他代表曼联攻进的253球更是后人难以到达的巅峰力作,而曼联为了表彰这位红魔队史最佳射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