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MA2017夏季赛》天天酷跑报名火热进行中!

  还在为一身游戏神技无处施展而焦躁不安吗?

  还在为团队竞技没有队友而暗自忧愁吗?

  现在属于你的机会终于来了~

  HMA2017夏季赛即将开启,手游爱好者的机会来啦!

  6月27日至7月16日,报名即将火爆开启,跳动指尖的魔法,成为手游大神,你准备好了吗?

  

  

  参赛事宜

  

  报名规则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7日——2017年7月16日;

  报名方式:申请进入报名群512905475

  比赛详情https://blog.huya.com/news/4090;

  报名绿色通道https://hd.huya.com/HMAsign/pc.html;

  现金奖励规则

  冠军:9000元+1.5万钻石

  亚军:6000元+9000钻石

  季军:3000元+6000钻石

  第四名:3000钻石

  虎牙直播手游竞技大赛是一场属于强者之间的对决,所有手游爱好者的狂欢派对,是时候展示自己的实力了,快来加入我们吧。

  谁将举起冠军奖杯,将十万大奖收入囊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各项目冠军将直接签约虎牙平台,也许你就是下一个超级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酷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7118.shtml report 1670 还在为一身游戏神技无处施展而焦躁不安吗?还在为团队竞技没有队友而暗自忧愁吗?现在属于你的机会终于来了~HMA2017夏季赛即将开启,手游爱好者的机会来啦!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