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利】“暴走小王子”送你免费汗蒸理疗按摩,跟着会运动的人放松一定没错!

来这里 感受运动的喜怒哀乐

  杭州的“暴走”圈子里,“戴老板”戴志清算得上是个名号:

  浙大体育系毕业,游泳健将,运动的狂热爱好者,经常发动身边的朋友进行锻炼;“暴走”瘾头很大,动不动就是一口气二十公里走起!

  还有蛮关键的一点,戴老板长得帅,个子高身材好,很容易成为中年妇女运动健身的主动力来源……

  他长这个样子——

  楼歪了楼歪了……说回运动。

  戴老板的日常,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反正你能想得出来的运动,只要不是太远,他都会去玩,而且,得益于强大的运动天赋,都玩得还挺“666”的意思。

  运动时间一长吧,戴老板发现一个问题——

  大多数运动爱好者,是非常缺乏科学有效的运动放松方式的。好比他自己,头一天“暴走”二十公里,第二天下午可以继续游泳骑马台球器械……

  他身边很多朋友,在一次大运动量健身之后,会出现身体不适,精神乏力等等症状。

  想了一段时间,戴老板觉得这里面有市场,索性自己开了一家养生馆,配备汗蒸和理疗按摩,帮助那些久坐缺乏运动,以及容易出现运动疲劳者,更好地放松自己。

  嗯,他的店是这样的——

  

  

  刚才不是说了吗,戴老板是运动狂人,

  所以,他在自己的店里,画风是这样的——

  这个养生馆有什么说头呢?

  戴老板介绍说,汗蒸房可以在一个合适的温度区间,让人深层次发汗,再配合磁石和负氧发生器之类的设备,让人加速血液流通和排毒,同时不像桑拿房那么闷。

  汗是慢慢出来的,而且不黏不臭,如果配合一点简单的运动,还可以加速疲劳恢复。

  汗蒸房里有茶台,如果不想动的话,可以喝点茶聊聊天,半个小时以后出来换身衣服,理疗按摩走起。

  据戴老板说,他这边专门请了专业的按摩师,并针对运动恢复进行过培训,总之很舒服就是了,连续做了一个疗程,还可以明显消退客人因肥胖或坐姿不正所带来的“富贵包”。

  汗蒸馆地址:杭州拱墅区塘萍路167

  Z

F

A

  Y G

  ?福利来了?

E

  O

B

  C

  福利来了啊,接好——

  戴老板和他的汗蒸店送出5个免费体验的名额。

  从汗蒸到理疗按摩一条龙全包(价值316元)

  

  拼手速指南

  怎么抢?

  在评论区,写下你想要获得免费体验的理由

  并对评论进行点赞

  在规定时间内,点赞数最多的前5名即可获得免费名额

  (评论上墙有数量限制,先评先上)

  点赞截止时间:7月13日下午4点整

  到点后,小编会回复前5名的评论,届时请告知联系方式。

  提醒事项——

  为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抢票成功的朋友,最好先致电汗蒸馆进行预约,“蒸饺子”和“包场”的体验是完全不同的哦,预约电话:0571-87796882

  加油评论,祝你获得一个“蒸”未来。

一起运动汇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37501.shtml report 5162 来这里▲感受运动的喜怒哀乐杭州的“暴走”圈子里,“戴老板”戴志清算得上是个名号:浙大体育系毕业,游泳健将,运动的狂热爱好者,经常发动身边的朋友进行锻炼;“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