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甜瓜自信能与保罗相聚休城,一因素或成拦路虎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球迷屋网 北京时间7月11讯,自交易市场开启以来,各路大牌球星都陆陆续续找到了下家,而作为上赛季就喊着要走的卡梅隆-安东尼,目前还留在尼克斯,等待球队做出下一步动作。因为安东尼享有交易否决权,这使得尼克斯不能随便将他交易到他不喜欢的球队,因为这样,使得尼克斯可供选择的球队寥寥无几。

  火箭和骑士成为了尼克斯的首要交易谈判目标,但骑士的筹码有限,而火箭的可操作性要远远大于骑士,因此,火箭相对于骑士,更有希望得到安东尼,而火箭也迫切需要一名全明星级别的锋线球员。

  而火箭给出的是莱安-安德森,但安德森身上4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使得尼克斯不敢轻易和火箭打成交易,安德森的合同要到2019-20赛季后才结束,尼克斯肯定觉得不划算。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安东尼还是很相信自己未来会在火箭效力的,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就表示:“安东尼很自信尼克斯会跟火箭达成交易。”

  火箭在得到保罗之后,曾经尝试追逐保罗-乔治,但最终被雷霆半路截胡。而现在能够帮助火箭击败勇士的,或许就是安东尼了。事实上,在目前的交易市场上,安东尼已经成为了剩余可交易球员当中的大牌球员了。

  安东尼自己的合同也还剩下两年,价值5400万左右,但2018-19赛季是可以提前终止的,所以时间并不算长。虽然他都33岁了,但火箭如果得到他的合同,也并没有冒很大的风险,等到他35岁的时候还可以看看别的选择。

  不过,尼克斯内部的混乱,让人并不太看好他们能用多高的效率完成理想的交易,说不定安东尼未来还要继续忍受,在这支烂队继续挣扎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52418.shtml report 1077 球迷屋网北京时间7月11讯,自交易市场开启以来,各路大牌球星都陆陆续续找到了下家,而作为上赛季就喊着要走的卡梅隆-安东尼,目前还留在尼克斯,等待球队做出下一步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