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原爱怀孕后首露面 盼竞争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自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福原爱就隐退乒坛,她先在9月与江宏杰注册结婚,2017年元旦举办婚礼,两人双双缺席世乒赛。直至6月28日,福原爱在社交平台宣布她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在今年秋天出生。

  7月9日在东京电视台播出的一档名为“体育观察者”节目里,福原爱宣布怀孕后首次露面。福原爱说自己妊娠反应严重,曾一晚上刷牙七次。她仍然表示希望自己能在生下小孩后,复出重新回到赛场,争取竞争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日本媒体分析称,福原爱在一月份左右怀孕,那个时候她已经放弃了全日本锦标赛和日本国家队的选拔,为开始一段新生活而做好了准备。即便已经结婚生子,对福原爱来说走向东京奥运赛场不只是一个梦,为了参加奥运会她要去参加各项国际赛事赚取积分,并且重回国家队主力位置。今年生完孩子后,从2018年初开始投入训练比赛也完全是来得及的,除非她计划再次怀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55299.shtml report 766  自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福原爱就隐退乒坛,她先在9月与江宏杰注册结婚,2017年元旦举办婚礼,两人双双缺席世乒赛。直至6月28日,福原爱在社交平台宣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