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赢了选秀却输了未来,球爹乐了,鲍尔必超状元郎成超级巨星!

篮球少年mp 湖人 阅读(0) 评论()

  第一场球哥发挥失准,三分球仅11中1,于是各大新闻媒体纷纷开始炒作:球哥只是在他老爹严重厉害罢了,在NBA,他就是软蛋,湖人或许又选了一个水货!可第二场比赛就彻底的打服了所有人,11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詹姆斯、威少在夏季联赛都未曾拿到过的数据他拿到了!

  

  鲍尔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湖人乐了,因为他们终于在新秀中看到了一个可塑之才,后科比时代或许真的就要来了!当然,夺冠仍然遥不可及,但至少湖人又有了一个科比式的标志人物了!所以,在前两场比赛之后,湖人的夏季联赛票价就一路高升,甚至一度被炒到了200~300美元!这有多疯狂,殊不知骑士首轮对阵步行者的票价也就这个水平!

  

  被湖人选中,对于鲍尔来说绝对是最幸运的事情,依仗着洛杉矶的超级大球市场,他们拥有最多的忠实粉丝,再加之湖人的文化底蕴,在湖人便前(钱)途无量;现以沃顿为主教练,魔术师为管理层后盾的湖人已经具备了崛起的坚实后盾,若能在18年休赛期如愿得到泡椒,那么湖人王朝便指日可期了!

  

  看到这里状元郎福尔茨就有些不高兴了,赢了选秀却最终输掉了未来,费城毕竟是小球市场,换不来明星球员的他们只能靠着连续进入乐透区来完成重建,可以非常确信的说,得到福尔茨的76人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依然是非季后赛球队,即便是两个状元郎数据逆天,依然逃不脱他们鱼腩的命运。新秀合同后,为求大合同或是更高的舞台,他们也许就会纷纷逃离费城。

  

  不论是吹嘘也好,还是真实实力强也罢,鲍尔的签名球鞋售价已经接近詹皇了,他已经开始享受洛杉矶的巨星待遇,从这一层面来讲,鲍尔已经超越了状元郎福尔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55918.shtml report 1373 第一场球哥发挥失准,三分球仅11中1,于是各大新闻媒体纷纷开始炒作:球哥只是在他老爹严重厉害罢了,在NBA,他就是软蛋,湖人或许又选了一个水货!可第二场比赛就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