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锦赛资格赛打响

  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锦赛于今天上午8时30分在南京汤山沙滩体育公园举行开幕式。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德克·德希尔先生,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副部长向前先生,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先生及官员代表和运营商出席此次开幕式。陈刚局长、陈卫红局长、缪秀梅副区长为比赛开球,正式宣告比赛的开始。

  

  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界锦标赛于今天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比赛历时6天,将于16日诞生新科冠军这是国际排联U21世锦赛首次登陆中国,也是南京市继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2017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一带一路”比赛后再一次举办的国际顶级沙滩排球赛事

  

  第十六届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界锦标赛是2017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比赛中唯一的青年世锦赛,属于国际A类赛事。本次比赛为双性别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支队伍前来参赛,中国分别派出4支男女青年队前来争夺冠军宝座。

  

  比赛首日共进行了男女40场资格赛,中国男沙和女沙各派出2支年轻队伍前来争夺正选赛的入场券,女子方面,中国组合金芯蝶/姜乐莹2-0不敌波兰组合,耿佳琪/董颉1-2失利加拿大组合;男子方面,戴凌飞/陈祖航0-2不敌美国组合,吴金松/陶骋安1-2惜败波兰组合,四组搭档皆无缘明天的正选赛。

  

  

  

  

  

  

  明天08:30正选赛正式开始,以下为赛事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沙滩排球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56498.shtml report 2279 2017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21世锦赛于今天上午8时30分在南京汤山沙滩体育公园举行开幕式。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德克·德希尔先生,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