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日本人想夺走金腰带?你问问拳王邹市明同意么

  世界拳王是刻苦训练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

  近日来,日本方面二度叫嚣,继邹市明因训练脚伤之后突然冒出来狂吠,甚至一度热到了微博热搜榜的前十,再到昨日JBC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宣称一定会将金腰带带回日本,我不禁笑了出声,你咋不训练呢,天天叫叫叫的。在此,谷哥仅代表自己,对你表示强烈谴责!

  我国两届奥运金牌得主,WBO现役112磅世界拳王邹市明,自5.18宣布卫冕战相关事宜之后就一直被各界声音所讨论,有时候想想,大家是不是都以伟人的标准来要求他人,而自己却不过是个烂人什么也不遵循呢?关于邹市明卫冕一事,从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写过很多的相关文章了,相信这篇也不会是最后一篇。欲说还休,邹市明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就已经没什么好说,其之后所要做的事也不过继续创造自己的故事。作为拳迷,关注拳击本身才是应该遵循的唯一守则,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场外再多的花哨也不过是为了衬托场内的景色,为了在比赛进行时营造出绝对的火爆氛围,为了让拳迷朋友,现场观众等一系列等待这场比赛的所有人达到超乎你本身的期望值。邹市明也说了,绝对不会让国人失望,打拳这么多年,这点小伤叫什么,调整回来登上擂台是他的工作,也是要对得起你我期望的行动,他是我们的冠军,中国的世界拳王,尊重他,支持他,是我们应该要做的。你们都能支持“横行霸道的大师”,难道就非要贬低我们自己的冠军吗?

  千言万语不及一句话,既然日本人都这么叫唤了,多说无益,赛场上见吧,想拿走金腰带?干就完了!你怎么说,明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58595.shtml report 1378 世界拳王是刻苦训练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近日来,日本方面二度叫嚣,继邹市明因训练脚伤之后突然冒出来狂吠,甚至一度热到了微博热搜榜的前十,再到昨日JBC再次召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