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引援无力,但詹姆斯估计不会再上演决定三了

弄月公子 阅读(0) 评论()

  对于偌大的NBA联盟来说,这个夏季足够热闹和欢腾。东西部各大豪强球队明争暗斗,每一笔眼花缭乱的惊天交易或是传闻,都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但在所有的这些补强大军中,有这么一支豪强球队却显得异常沉默。不用说你大概也能猜到,没错,它就是克利夫兰骑士队。

  最近有消息爆出,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放出话来,因为球员薪金已经严重超出预计,球队已经连续亏损了数亿美元;如果接下来的赛季,骑士还是不能夺冠,那么球队将可能会交易包括詹姆斯在内的任何球员。

  而随着杜兰特选择降薪,勇士的“冠军向心力”效应很快显露了出来,包括尼克-扬在内的一众很具性价比球员,因为渴望摸到奥布莱恩杯而选择白菜价投奔,勇士的板凳阵容深度变得更加恐怖。单从实力上来看,骑士上个赛季与勇士的差距已经很明显,下赛季更无望。

  其实骑士当前的窘况都是詹姆斯一手造成的,当年因为急于为克利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同时也洗掉自己身上“决定一”这个污点,所以急功近利地交易掉年轻的状元维金斯,而后又花高价招揽了一系列经验丰富的老球员。以至于骑士薪资总额常年居于联盟首位,今年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9亿美元;骑士队简直成了“养老院”。

  詹姆斯也非常清楚当前的球队状况,所以在错失总冠军后,在赛季空隙几乎一句要求球队交易补强的话都好意思没讲。

  而以现在骑士队的情况,明年肯定还是东部冠军,但是面临如日中天的勇士,其必败无疑。届时球队将面临重组,而贵为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因为上了年纪、且功成名就,无论从斗志上还是面子上,都将不愿远走他乡;而球队也不会好意思赶走他们的克利夫兰英雄。最后的状况很可能是詹姆斯和球队达成某种妥协,以一纸不太夸张的薪资合同,让詹姆斯终老克利夫兰。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58799.shtml report 1540 对于偌大的NBA联盟来说,这个夏季足够热闹和欢腾。东西部各大豪强球队明争暗斗,每一笔眼花缭乱的惊天交易或是传闻,都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但在所有的这些补强大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