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项铁人确认金承大回归 延边外援组合正式更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浦项铁人足球俱乐部宣布金承大回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韩国K联赛浦项铁人足球俱乐部在社交平台官方宣布,效力于延边富德的韩国球员金承大将以自由身返回老东家。

  金承大,韩国现役国脚,出生于1991年4月1日,司职前锋,之前效力于浦项制铁队,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随着金承大的离开,延边曾经由河太均、尹比加兰、金承大组成的高效得分组合已经解散。而就在今天下午,延边官方宣布瓦尔德特·拉玛和黄一琇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签约,两位外援正式加盟。瓦尔德特·拉玛将身披28号球衣,黄一琇将身披39号球衣。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63603.shtml report 660 浦项铁人足球俱乐部宣布金承大回归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韩国K联赛浦项铁人足球俱乐部在社交平台官方宣布,效力于延边富德的韩国球员金承大将以自由身返回老东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