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前领队升官?被李铁炮轰有望管国奥,搭档孙继海冲击东京奥运

  当下孙继海被足协派去执教U20国足,为的就是能冲进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提升中国足球的根本力量。而孙继海在今年足代会上揭露了当下国足一大尴尬现实,估计引起了足协的重视,为能让这群孩子不错过冲奥的机会,中国足协有望下狠招提拔和李铁有过节的前国足领队郭炳颜,任奥运办公室负责人主抓2020备战!

  

  孙继海之前表示:“以我20多年踢球的经历,我想说,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水平是在不断下降的。”的确是,当下国足尽管有里皮这样的世界杯冠军教练在执掌帅印,但是整支队伍只有一个快40岁的郑智能堪大任,其余郜林武磊张玉宁等人屡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国足这前三位前锋代表了中国足球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人员实力缩影,在冲击世界杯的道路上他们经常成为赛后被指责的对象,说实话现在这支国足队伍的实力,与02年那支被当年被骂得很惨的国足相比,根本难以望其项背,孙继海所言非虚!

  

  而当下国足主力,或者说整个中超环境对于主力球员的待遇十分优渥,今天带模特女友去国外秀美腿、明天就开着超级跑车去海边秀恩爱吃海鲜大餐,在一次次于世界杯预选赛上输球后还会和球迷互骂:“你行你上啊!”而现在的U20,甚至还不如现在里皮执教的国足,可谓是一代不如一代!

  

  乱世当用重典!前国足领队郭炳颜因为被指控由于他的个人好恶原因,拒绝让郑智等人入选国足,遭到了时任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的李铁意外炮轰,而蔡振华当时也狠批郭炳颜,之后李铁取代了郭炳颜担任里皮时代国足的领队,届时郭炳颜则从国管部轮岗到了技术部,担任技术部副主任。

  

  在很多球迷的印象了,郭炳颜有些不近人情,此次中国足协还将成立专门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办公室,该办公室或将由前国足领队郭炳颜负责,或许就是足协期望他能对这些孩子狠一些,才能避免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连续三次无缘奥运会决赛圈的尴尬!

  

  孙继海作为国足一代名宿,对于青少年的培养有些独到的见解,为了能把这支适龄的冲奥U20国奥队带到东京奥运会,他特意辞去了自己商业公司的职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奥备战中!如今距离东京奥运会只剩3年的时间了,希望郭炳颜和孙继海能好好合作,不辜负球迷的期待,让未来的球迷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64250.shtml report 1782 当下孙继海被足协派去执教U20国足,为的就是能冲进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提升中国足球的根本力量。而孙继海在今年足代会上揭露了当下国足一大尴尬现实,估计引起了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