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资帽可拆散勇士?老板说NO!掏光口袋也要保留这套夺冠阵容!

篮球少年mp 勇士 阅读(0) 评论()

  5年顶薪续约库里,再买下杜兰特的两年时间,大大小小的合同加起来,勇士休赛期已经投入了3.35亿美元,这已经远远超过了球队的预算,下赛季勇士的保障合同已经1.36亿美元,几乎与骑士持平,下赛季他们也将面临着巨额奢侈税!

  

  终于迎来了压力,这对于很多不愿看到联盟一支独大的球迷来说值得庆幸,因为终于看到了勇士“解散”的征兆!可事实会是这样吗?勇士老板说NO!大家都知道,勇士老板在2010年接手勇士时它的市值仅为4.5亿美元,经历6个赛季的运作,勇士已经非常成功,他们在近三年时间里两次获得总冠军,球队市值也是一路飙升,2017年已经升至26亿美元!

  

  这几年期间,转播费、广告费等一系列收入已经让老板乔-拉克布赚得盆满钵盈,但他依然是联盟老板中最“穷”的那一位,他很在意奢侈税的问题,毕竟他的资产不如财大气粗的鲍尔默,多交几千万的奢侈税对他来说就像割肉一样的疼!所以在杜兰特选择降薪900万之后,老板还专美在媒体上大肆宣扬,感谢杜兰特的降薪,这才让他们足以保留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

  

  除了勇士队的资产,老板乔-拉克布只有10亿美金的资产,若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强行保持现有的夺冠阵容,勇士也必将走骑士现在的这条路,上缴惩罚性的奢侈税!这就得看老本的魄力了,若能毫不犹豫的把所有的身家朝球队里砸,或许最能限制现在勇士超级豪华阵容的奢侈税规则也拿他们没有办法了吧!

  

  天时地利人和,真的找不到勇士不夺冠的理由!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1/n500865566.shtml report 1311 5年顶薪续约库里,再买下杜兰特的两年时间,大大小小的合同加起来,勇士休赛期已经投入了3.35亿美元,这已经远远超过了球队的预算,下赛季勇士的保障合同已经1.36